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3-11-13 05: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前所未有的寧靜享受~和風小公寓

設計師作品集屋 主夫妻買下這個近十年的中古屋,希望能夠擁有舒適而寬敞的生活空間,在風格方面,期望要有木空間的溫暖感受之外,也希望能夠不同於北歐風的工業性格,能夠 擁有日式空間的細緻質感。除此之外,由於空間不大,因此希望機能設計的效率能夠提高,讓空間感更寬闊並且也能滿足基本的生活所需。
在機能與格局的設定上,由於屋主希望空間感能夠寬敞,而原本三房的格局又太小,設計師因此將房間改為一大一小,並且結和許多機能性的設計在其中,藉由機能 設計的滿足以及全新的空間設計,利用木質建材創造出一個幸福與療癒感兼具的空間。如此一來,不僅放大生活的尺度,也擴大了屋主夫妻對生活的想像,構築出一 個別緻而獨特的兩人世界。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整體景氣欠佳

主計總處近日公布今年第三季經濟成長率概估值為1.58%,較八月預估的2.47%整整減少了0.89個百分點;雖此為概算值,但實際數字應是相去不遠。如此一來,今年前三季GDP平均值僅1.89%,全年度GDP想「保二」,恐怕有難度。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小資買3房 其實並不難編輯推薦
台北市房價對小資族而言高不可攀,想住大房,往外移居已成趨勢。只要跨出台北市中心,在蛋白區較輕易找到3房產品,以通勤時間換取便宜房價,是不少人購屋的撇步。

台北市中心房價不斷往上飆,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網九月十八日最新查價, 台北市大安區均價每坪為九十一.八八萬元、中正區為九十二.五五萬元,信義區均價較低,每坪六十三.六七萬元,倘若要買三十坪小三房的房屋,動輒就要二、 三千萬元,若要買四十坪以上、四房的房屋,更是上看三、四千萬元,台北居果然大不易。

編輯推薦

 
房產訊息

實價登錄 破壞性價格出

不少人已經漸漸習慣,買房出價前,要先上一下內政部的實價登錄網站,查一下成交價格,以登錄的低價當作出價的依據,而我也是,看看房子,寫寫稿子,然後把上實價登錄網站當作休閒興趣。 蝦咪,有低價!

當我查到新莊頭前重劃區,竟出現每坪三十七萬元的破壞性行情出現,我就 知道,先前講拋售潮的證據,已經出現。頭前重劃區滿滿的房子,多數都是空空如也,當投資客預售買下、交屋套兩年奢侈稅後,眼見別的建商一坪開價六十五萬 元,回砍四字頭還賣不掉,再等下去還會有更多的房屋釋出,不如,早拋早得道。

不動產粉絲團

房產訊息

恭賀新社區成立
‧藝術國寶管委會
‧福懋原砌/深耕八
 
 
恭賀新社區成立
優質精選
轉寄『SWAY: 實價登錄 破壞性價格出』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