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3-10-30 05: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自然材質突顯家的最原味

設計師作品集這 是間屋齡超過20年的老屋,因此在裝修上,設計師俞佳宏選擇先將老舊管線、壁癌等問題做一處理,接著則是微微調整體格局,為了讓Janet在使用上更感寬 敞、舒適,設計師選擇打開原本三房的隔間,更改為附有寬敞更衣室及衛浴的完整主臥,然而在全開放式的空間裡,僅在客廳和臥房之間,以摺門區分公私領域,好 讓敞開時,仍能保有最大的開放尺度。

擅長強調空間感、不過多堆砌建材且擅用自然光線呼應特質的俞佳宏,選擇 從玄關一路延伸到餐廳、客廳、臥房、更衣室,甚至是到衛浴的地坪,都以自然的環保水泥粉光來做鋪陳,水泥粉光本身就具有自身特色,結合自然光的妝點下,地 坪表情又再更加自然;其中還貫穿了地毯與木地板材質,設計師細膩的鋪陳,讓總是讓踩在腳下的地板層次,又再增添出了更為多樣化的表情。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引領房市表現亮眼

台北市地政局在前幾日剛發佈最新的實價登錄資訊,以中山區、內湖區及文 山區三者交易件數最多。其中,也揭露出了房市中小型住宅、相對低總價產品交易量最大的情形。雖然實價登錄無法呈現房屋的銷售情形,但從中加以分析仍可看出 當前的房市趨勢,小坪數、低總價產品較受購屋者青睞。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頂樓歸誰用?依契約大不同編輯推薦
樓頂平台是公寓大廈最易產生爭議的區域之一,除了常有住戶占用,買賣房屋時也易引起糾紛,究竟頂樓使用權該如何界定?住戶們又該如何保障自己的權益呢?

今年初方婷搬進一棟七樓中古華廈,某天心血來潮爬上頂樓,發現樓上擺放了不少漂亮的盆栽,原本就喜歡蒔花弄草的她,正愁家中沒有多餘空間可以利用,再加上她住在六樓,和頂樓之間只相隔一層,上樓很方便,於是便購買了幾株樹苗,放在頂樓角落的位置,打算享受種花的樂趣。

編輯推薦

 
房產訊息

奢侈稅的「迷思」

據悉財政部目前正為已實施滿兩年四個月的奢侈稅修法做準備,廣集各方意見。就現在主要討論的內容來看,許多關於奢侈稅的「迷思」,身為財政學的門徒,實在不吐不快。

首先,房地產絕非「奢侈品」。對想買房子但卻沒有能力買房子的人而言, 擁有一間房子是為了滿足自己及家人最基本的居住需要;對只有一間房子的人而言,房子不僅提供了居住的需要,也是儲蓄、累積財富的主要、甚至唯一的管道;對 所謂的「投機客」而言,房地產是投資、賺取資本利得的工具。

不動產粉絲團

房產訊息

恭賀新社區成立
‧璟都大觀苑
‧現代經典/馥麗
 
 
恭賀新社區成立
優質精選
轉寄『頂樓歸誰用?依契約大不同』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