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
報主:李文能
創刊日期:2002-06-25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165
官網:
http://www.webpage.idv.tw/maillist/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報
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發報時間: 2013-03-31 11:00:00 / 報主:李文能
[公益聯播]【YAHOO公益專案】幫助失依兒,幸福上學去 專心受教育
本期目錄
壹、報導前言:
貳、教材內容:
參、索取說明:
肆、後續服務:
伍、訂購辦法:
陸、聯絡我們:
柒、結論與建議:
壹、報導前言:
由於網路資訊發展迅速與普及,電腦資訊學習不再艱澀,本站原本提供的線上初級教學基制已無存在必要。
現在的小學就開始有電腦課程,網頁製作教學也是必修課程,年長退休一族也有社區大學可供學習與進修。
雖然 HTML 仍是現在與未來學習網頁與程式的基礎,相對於目前普及的資訊水準,已無必要提供協助與指導。
簡單的說目我所提供的教材內容資料,已不屬於艱澀的電腦知識,幾乎每個人都看的懂,所以不用再指導。
有鑑於目前的網路趨勢與學習需要,自即日起修改索取本站教材辦法,移除原本提供的線上教學會員制度。
為服務更多對網頁製作有興趣網友與因工作忙碌無暇整理本站教材網友需要,仍保留原有的索取教材辦法。
為免遺漏,我們同時提供第四期電子報全部完成後的免費補送服務,讓你一次就能完整取得完整教材資料。
貳、教材內容:
網頁研習室六大主題教材內容概述
主題教材項目 發表日期 / 主題內容 / 發表說明 前往
網頁專用 5Kb 圖庫 91.12 建站,共區分 10 大類常用圖案,持續更新中 Go
期電子報 89.02 創刊,共分 10 大主題精彩內容,已發表完畢 Go
期電子報 91.02 發刊,共分 8 大主題精彩內容,已發表完畢 Go
期電子報 93.08 發刊,共分 6 大主題內容,已發表完畢 Go
期電子報 98.08 發刊,共分 7 大主題內容,預定104年12月全部發表完畢 Go
HTML 教學 96.06 更版,共區分 10 大 HTML 語法課程,已發表完畢 Go
免費 電子報 訂閱 不用再到處找網頁製作研習資料,完全免費,歡迎訂閱 Go
參、索取說明:
簡化索取本站教材辦法,只留下提供純 HTML 教學教材+各期電子報報導資料,唯一的訂購服務。
為了讓你一次就能完整取得所有教材資料,並免除耽心日後發表新的報導文章,還要續購問題。
現在不論何時訂購,均可立即取得現有教材光碟片資料乙份,並依你選擇的寄送方式寄送給你。
除此之外,於第四期電子報全部完成後,將主動免費再補送乙份最完整的教材光碟片資料給你。
如果不需要這片教學光碟片,但支持與肯定本站永續做法,歡迎以每次新台幣 100 元贊助本站。
贊助本站便可自動升等為本站榮譽會員,享有無期限免費之網頁製作或電腦相關問題諮詢服務。
肆、後續服務:
依每月報導ㄧ篇周期計算,需再發布22篇文章,預估第四期電子報可於104年12月全部發表完畢。
為考量寄送成本,於第四期電子報全部完成後的免費補送光碟片服務,原則上只能以平信寄送。
使用 PayPal 做為線上刷卡,以美金付款訂購(國外採用航空掛號信寄送),不適用免費補送服務。
我們將於最後半年以電子信箱跟你確認地址,期間如果你的信箱或地址變更記得回來更新資料。
原本提供線上教學會員制度,即日起不再提供服務,原本半年期教學學員自動升等為榮譽會員。
為提供有表單需求網友,之前推出的加入教材會員,可免費獲贈一年期表單轉信服務仍然保留 Go
100年12月份推的教學會員或購買教材會員,免費完整下載後續各期電子報報導資料同時終止。
伍、訂購辦法:
伍、訂購辦法:
對本站網頁製作教材有興趣者,我們提供以下以下七種索取方式。你不論採何種付款索取方式取得本站教學資料,您的個人資料,絕對保證不會外流給第二人,敬請放心!
一、使用「郵政劃撥、郵局無摺存款、ATM 轉帳、銀行匯款」做為線上訂購方式 (完成付款後,記得通知我) Go
二、使用快遞「代收貨價、貨到付款」做為線上訂購方式 (需另付新台幣 100 元代收處理費用) Go
三、使用「PayPal」做為線上刷卡,以 美金 (USD) 付款取片訂購 (國外採用航空掛號信寄送) Go
四、使用「電話訂購」、「自己取片」做為人工訂購方式 (請撥打以下聯絡我們電話,完成資料建立,自選付款方式) 。

使用「露天拍賣」、「ezShip 便利配店到店」或「飛翔駱駝」線上訂購,需自付 30 ~ 60 元運費及處理費。
五、使用「露天拍賣 7-11 取貨付款」做為便利商取片訂購訂購 (需加入露天會員,限臺灣交片) Go
六、使用「ezShip 便利配店到店」做為便利商取片不付款訂購 (不需加入會員,僅提供OK、萊爾富、全家取貨,限臺灣交片) Go
七、使用「飛翔駱駝」做為超商取貨付款或線上刷卡訂購 (需加入駱駝會員,僅提供OK、萊爾富、全家取貨,限臺灣交片) Go
陸、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使用以下方式與我立即聯絡

服務手機:0933-895367 服務市話:02-2647-3677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柒、結論與建議:
本站所有報導資料,歡迎網友加入鏈結或轉載內容,惟請保留文章完整,並註明此 引用來源 ,謝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本報每篇報導都花上 8 小時以上搜集、整理及撰稿,絕對值得初學者或想徹底學會 HTML 語法網友永久保存。
強烈建議您 學會 HTML 語法 ,她真的簡單易學,懂了她您就能駕馭她,讓您使用所見即所得軟體更得心應手。
本報導屬於完全免費性質, 索取教材資料 屬個人自由意願,而回饋給您的光碟片,則是我們的誠意而已
一篇保證前所未見的 HTML 教學課程,絕對是您學習 HTML 的好教材,強烈建議您進入實際體驗一下。
本電子報報導資料,未來將繼續每隔 30 日發表一次,以嘉惠更多想學會 HTML 網友,歡迎 繼續訂閱
本報導內容或資料,因限人力、時間,非榮譽會員,不接受任何疑惑解答,敬請見諒。
推薦訂閱
屏北社區大學觀摩活動記@【高雄縣旗山區社區大學】
Ustudy留美雙週報第222期@【學術交流基金會∼留美雙週報】
轉寄『因應網路趨勢修改索取本站教材辦法』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