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文化愛河訊息報
報主:高雄市文化愛河協會
創刊日期:2012-02-2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54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文化愛河訊息報報
文化愛河訊息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文化愛河訊息報
發報時間: 2012-05-11 05:00:00 / 報主:高雄市文化愛河協會
本期目錄
2012紫檀花季在衛武營
[公益聯播]化妝品真相大公開社群
文化愛河訊息報
花季左營高中舞蹈的表演
2012紫檀花季在衛武營
看過日本櫻花祭嗎?大夥人在櫻花樹下野餐、賞花、飲茶、嬉戲等,看著櫻花雨紛紛落下.聞著櫻花陣陣香味.....那是怎樣的一種令人動容的美景阿!!
   
   根據文獻上記載1895年從印度移植過來的紫檀樹,冬季落葉4月初還是光禿禿的一片,4月底就滿樹黃花,賞心悅目,幽香的味道讓人流連忘返;100多年來它默默的開、默默的香、默默的認同這塊土地.默默的~~~.
  
   2004年開始了第一次的[花見]*註1 活動,由綠色協會發起與本高雄市文化愛河協會一起合辦『紫檀花季』;前八年文化中心西側草坪上可以看見我們賞花飲茶的蹤影,在邁入第九年的2012年我們移師到衛武營都會公園,相約一起來賞花。
  今年邀請到甲仙區大田社區竹鼓表演、左營高中舞蹈演出、打狗亂樂團等等的演出,活動前的雨季下的又急又快,下的主辦單位人心惶惶,陷入了辦與不辦?的兩難決則,主辦單位每日早晚的祈禱。辦公室晴天娃娃的召晴...老天爺終於聽到了人們的祈禱,感動的收起了眼淚破涕而笑;雖然因為梅雨季打落了紫檀花朵,卻打不落舉辦花季的決心。
推薦訂閱
【瓢蟲天空電子報第一期】台灣「結節硬化症」的新進展!@【瓢蟲天空】
愛心物資捐贈@【百里香兒少關懷月刊】
轉寄『2012紫檀花季在衛武營』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