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文化愛河訊息報
報主:高雄市文化愛河協會
創刊日期:2012-02-2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54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文化愛河訊息報報
文化愛河訊息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文化愛河訊息報
發報時間: 2012-11-01 16:00:00 / 報主:高雄市文化愛河協會
本期目錄
101年老寶貝的守護者招募培訓
[公益聯播]信義、南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徵求行政志工!!!!
文化愛河訊息報
100年志工保護宣言
101年老寶貝的守護者招募培訓

 

老寶貝的守護者
2012年高雄珍貴老樹守護志工招募簡章
志工專業培訓課程
綠色文化資產守護志工
 
見證城市人文歷史的老樹,是珍貴的綠色文化資產,更是城市景觀最重要的一環。但是老樹常常面臨不當砍伐或病蟲害侵襲,更需要珍愛老樹的你我隨時巡守,而能通報照護。在地球暖化、氣候環境變遷之時,守護老樹就是守護我們的社區,守護地球生態環境。
*對    象:凡是關懷地球永續生態環境、體認老樹之綠色文化資產意義、尊重老樹生命、關心社區、能遵守每個月定時巡守老樹二次執勤時間之民眾。(本次招募區域僅限:大寮、梓官、阿蓮、湖內、茄萣、田寮、美濃等)其餘區域皆已滿額。
*報名辦法:公佈報名時間內,親自報名、傳真報名、郵寄報名、電子E-mail報名,報名後請以電話查詢確認。
*志工培訓:
1. 志工基礎教育培訓課程12H(註)
2. 志工專業教育培訓課程
          ˙各項危害老樹之認識與適當處理方式3H。
   ˙老樹人文故事2H
   ˙志工交流聯誼2H。
   ˙老樹病蟲害及纏勒現象認識與實務操作8H   
推薦訂閱
多元故事 客家精神@【多元好康報】
【黑潮電子報第78期】我們共同走過生命的藍光,卻獨自抵達死亡的幽谷。@【黑潮電子報】
轉寄『2012年高雄珍貴老樹守護志工招募培訓』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