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地球公民協會電子報
報主:地球公民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8-07-04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74
官網:
https://www.cet-taiwan.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地球公民協會電子報報
地球公民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地球公民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1-05-11 16:00:00 / 報主:地球公民基金會電子報
[公益聯播]守護獨老,按<讚>助建站
【講座】公民之途 - 信、願與行(廖本全 主講)
【講座】公民之途 - 信、願與行(廖本全 主講)

走過灣寶、走過中科三期、走過無數的街頭抗爭,本全老師用實際的行動陪伴著老農,捍衛著土地的價值。我們都說他就像是一只點火器,點燃了眾多人的淚腺以及對這塊土地的熱情。

是什麼樣的過程,讓他走出學術的象牙塔,用實踐來證明對於土地的熱愛?是什麼樣的經歷改變了他,使他真正踏上了公民之途?

今天,我們不談國土規劃,也不談土地政策,我們要請本全老師來分享他自己,以及那些曾經改變他的人.事.物。

6月1日,地球公民邀您前來。機會難得,感動登場。


主辦單位:地球公民基金會
主  講:廖本全 (台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副教授、地球公民基金會董事長)
時  間:100年6月1日星期三  19:30
地  點:地球公民基金會台北辦公室(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28號9樓之二,捷運善導寺站六號出口)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或來電報名 02-2392-0371 呂翊齊(免費講座,35人額滿為止)
 
推薦訂閱
【台權八月份電子報】集會遊行與非暴力抗爭@【台灣人權電子報】
【電子報109期】道別過去.蛻變重生@【現代婦女基金會電子報】
轉寄『【講座】公民之途 - 信、願與行(廖本全 主講)』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