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報主:中華民國救世慈善協會
創刊日期:2013-07-1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7
官網:
http://www.rocrcahl.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報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發報時間: 2013-12-31 16:00:00 / 報主:游佳儒
[公益聯播]守護獨老,按<讚>助建站
本期目錄
歲末寒冬與鼓勵
年度回顧(下)
歲末寒冬與鼓勵

感恩您的信任與支持,讓本協會在這將近19年的時間裡持續服務花蓮弱勢案家。平日除了實質上幫助弱勢家庭給予物資、急難救助、學童青少年助學金之外,亦安排技能培力訓練、心靈成長講座課程、關懷訪視,協助扶持他(她)們度過困境。

而今正值歲末寒冬,協會希望能透過您「一人一信」,一句話語力量無限、一封MEIL愛心無限的方式鼓勵協會服務的案家。在協會服務的弱勢類別大致可分為:弱勢家庭、青少年、兒童等,您可針對不同類別將對他(她)們鼓舞或啟發心靈的話語,以寫信或MEIL方式寄至協會,協會會將您的鼓勵信件與話語轉交至案家手中 。

俗話說好話一句三冬暖,期盼您這一句砥礪人心的話語,在這即將到來的新年裡,為這群弱勢家庭帶來溫馨的體貼與感動,或許因為有您這些鼓勵的話語,將成為他(她)們扭轉困境的動力。

信件地址:970花蓮市富安路75號  中華民國救世慈善協會收

E-MAIL:rocrcahl@yahoo.com.tw

協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elppeople75

年度回顧(下)

花蓮光復關懷站  102年4月29日「光復關懷站」正式成立,對於光復地區弱勢案家的照顧不是一時,乃是持續的幫助。

 

單親家庭-支持成長團體坊  透過半開放式小團體活動,引導親子教養問題,使家長能了解自身與孩子相處互動時的情緒與作為。

 

放學後課輔-輔導計畫  長期服務輔導學生課業以低收入戶、單親家庭、隔代教養、困難家庭之國中、國小兒童少年為對象。

 

助學金-上下學車資補助  幫助弱勢家庭子女,上下學需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學生給予車資補助。

 

烏克麗麗音樂才藝班  提供弱勢家庭孩子,有學習才藝的機會,還能讓

他們穩定情緒、提高孩童自信心。

 

多元培力-巧手縫紉初級班  協會透過發展多元生涯培力計畫,協助單親學員學習專業技能。

 

關懷慰問  持續、積極地關懷訪視案家,發放物資、以及急難救助。

年度回顧(下)年度回顧(下)年度回顧(下)年度回顧(下)年度回顧(下)年度回顧(下)年度回顧(下)

推薦訂閱
【348】季節交替 來敷面膜吧@【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找不到回家路的候鳥@【舊鐵橋濕地教育園區電子報】
轉寄『朝陽時報第365期:歲末寒冬與鼓勵』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