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電子報
報主: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
創刊日期:2008-01-30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200
官網:
https://hlof.eoffering.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電子報報
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4-12-03 11:00:00 / 報主: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
本期目錄
小小的愛,擴散成大大的溫暖力量!
福慧老學堂~理想大地休閒慢活半日遊
後山邊緣的護欄

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會,長期以專業整合性服務走入全縣各角落,關懷服務弱勢獨居 老人及貧困家庭。自許為「後山邊緣的護欄」,特別是幫助急需卻不符合政府補助資格的案主。

後山花蓮 

在島嶼的邊緣

失依的獨居老人 

在福利的邊緣

邊緣上的邊緣

更需要一道護欄

後山邊緣的護欄 老家官網後山邊緣的護欄

捐款方式

手機捐款

使用亞太電信門號,手機直撥 59026,即可透過手機捐款給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免收590語音費用)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劃撥帳號:06691651]

ATM轉帳

戶名: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轉帳帳號:020-100-0009919-9花蓮市第一信用合作社(銀行代碼215)

線上捐款

https://hlof.eoffering.org.tw/

 

[公益聯播]說書時間第19季
小小的愛,擴散成大大的溫暖力量!

小小的愛,擴散成大大的溫暖力量!

花蓮吉安鄉黃昏市場的「意難忘禮品‧織布房手作工作室」黃惠蘭老師,今年再度號召同好,為後山貧困老大人親手編織許多款式、花色不一的保暖圍巾、帽子等,並透過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社工員及志工逐戶分送給獨居長輩,為寒冷的嚴冬增添一絲溫暖。 

黃惠蘭老師分享時說到:「發起為獨居老大人織冬帽、圍巾等保暖物品活動,已經第七年了,過程中有許多的感恩和感動,鼓勵大家不要輕忽做小事的力量,當每個人願意付出一點點,集合眾人之力就可以累積做大事,去幫助更多需要的人。從最起初的100條圍巾,慢慢擴增到去年200多條,今年又更加豐盛超乎原先所預期的數量,收到300多份保暖編織品。看見小小的行善力量,慢慢擴散出去獲得許多的迴響,自己也很受感動和激勵。」

福慧老學堂~理想大地休閒慢活半日遊

福慧老學堂~理想大地休閒慢活半日遊

老家工作人員帶領近二十名福慧老學堂服務的失能長者,至理想大地渡假村來趟休閒慢活半日遊的社區活動。

理想大地除了開放園區,讓長者們免費入園參觀遊玩之外,執行副總蔡文童以及行銷公關主任江宜錦特別親自接待,歡迎長者們的到來,老家執行長蔡智全亦致贈感謝狀以及老大人文創紅包,感謝理想大地對活動的贊助支持。

這群長者中,年紀最大九十三歲的劉奶奶,雖然行動不便坐著輪椅,但在參與植物拓印、竹筏生態導覽以及麵包製作等活動的過程中,劉奶奶和其他長輩們都笑得好開心!看見自己動手製作的麵包出爐時,好有成就感喔~

推薦訂閱
e他命報報【第273期】2014圓夢行動~幸福加倍愛更多@【智邦公益館電子報】
103年10月報@【扶緣服務協會電子報】
轉寄『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十二月份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