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瓢蟲天空
報主: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創刊日期:2013-07-0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34
官網:
http://www.ttsc.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瓢蟲天空報
瓢蟲天空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瓢蟲天空
發報時間: 2016-04-07 16:00:00 / 報主: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本期目錄
醫療暨支持感恩餐會
二維條碼歡迎下載

歡迎手機下載二維條碼!
二維條碼歡迎下載

電子發票愛心碼:0285(您來幫我),與店員報愛心碼即可捐愛心發票,也歡迎您來電索取愛心碼貼紙!

 

愛心募發票!!


歡迎各界機關學校加入發票志工行列,聯絡電話:02-23318852 。

網路線上捐款區

親愛的朋友~
結節(TSC)病友家庭周旋於醫療院所,並要兼顧工作與家庭,常感到身心俱疲!邀請您一起幫忙協助結節硬化症病友家庭,讓病友家庭獲得妥善的照顧及支持。
本會歡迎您的小額捐款,發揮您的愛心,幫助更多TSC家庭!
連結網址--線上勸募專案:
   
YAHOO!奇摩公益館                         

智邦公益館






[公益聯播]105年度幸安學坊招生囉
醫療暨支持感恩餐會

104年度的醫療暨支持感恩餐會,1129日終於在高雄長庚醫院圓滿結束。

 早上張醫師帶來了十分精闢的演講,也介紹一些神經方面新的研究成果,大家受惠良多。用餐前的畫展及拍銅鼓社的表演,更是將大家的心情帶到最高點。

 瓢蟲南區畫畫班是由張玉奇老師指導,幾次跟他交談,深深敬佩欣賞他的理念。他可以將我們TSC孩子導入繪畫世界,真的不容易。

拍銅鼓社是由張原碩老師領軍,他用簡單的桶子及棍子也可以讓大家敲打出美麗樂章,更是令人驚豔。

 1+1 大於2的感受,在這兩個班明顯呈現。同樣的學員,同樣的家人,他們不曾想過,可以如此與孩子們一起學習,一起歡樂,甚至還有舞台可以一起挑戰自我。當然,美好呈現的背後,是由許多人共同努力而完成的。感謝晶豪科技提供孩子們學習的機會,感謝高雄長庚醫院,諾華公司贊助活動的經費。感謝默默支持TSC的朋友,感謝參與的各位朋友。

推薦訂閱
素食聰明吃電子報一O八期──【香菇藷餅】@【素食聰明吃】
【電子報144期】當新聞不只是新聞...@【現代婦女基金會電子報】
轉寄『【瓢蟲天空電子報第28期】感恩餐會』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