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瓢蟲天空
報主: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創刊日期:2013-07-0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34
官網:
http://www.ttsc.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瓢蟲天空報
瓢蟲天空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瓢蟲天空
發報時間: 2016-08-23 16:00:00 / 報主: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本期目錄
十周年-南區才藝班(三)
二維條碼歡迎下載

歡迎手機下載二維條碼!
二維條碼歡迎下載

電子發票愛心碼:0285(您來幫我),與店員報愛心碼即可捐愛心發票,也歡迎您來電索取愛心碼貼紙!

 

愛心募發票!!


歡迎各界機關學校加入發票志工行列,聯絡電話:02-23318852 。

網路線上捐款區

親愛的朋友~
結節(TSC)病友家庭周旋於醫療院所,並要兼顧工作與家庭,常感到身心俱疲!邀請您一起幫忙協助結節硬化症病友家庭,讓病友家庭獲得妥善的照顧及支持。
本會歡迎您的小額捐款,發揮您的愛心,幫助更多TSC家庭!
連結網址--線上勸募專案:
   
YAHOO!奇摩公益館                         

智邦公益館






[公益聯播]月月捐一百,愛心不停擺
十周年-南區才藝班(三)

我的沛沛,15

因高齡產子的我,喜悅而帶著憂傷。面對腦神經是不可逆的損傷,使她屬於多重極重度障礙的孩子。而為人母最痛苦及最大的夢靨,就是資源有限。心智不到三歲的沛沛,所以她各方面的學習很有限。但感謝TSC協會,爭取到「畫畫與打擊樂」的課程,讓沛沛喜歡上課而且超開心的。

畫畫班玉奇老師對沛沛極度耐心,並且時常個別指導,讓沛沛會靜下來,拿著畫筆作畫,雖然她永遠離題了但是每張畫作卻是認真且獨自完成。加上不定時的手作課程,黏土、模型、就地取材,更能讓沛沛嘗試不同的創作,讓沛沛在畫畫課都好開心。

打擊樂的課程,沛沛即使是無法配合打擊樂原碩老師的進度,或許讓沛沛也還是能聽的懂節拍,「面面框框面面框」朗朗上口並複頌老師的教學,有時也會一同參與,拿起鼓棒一同敲打的動作。跟你們說喔!沛沛是不會表達的孩子,但每次上完打擊樂回家,自已也會有意無意就唸出「樂譜」的口令呢! 誰說:沛沛聽不懂?不會敲?不會打呢?你們相信嗎?

感謝善心人士贊助這次才藝課程的經費,更期待協會以後還會繼續辦下去,讓我們瓢蟲孩子能夠飛翔更高更遠。「沒有教不會的學生,只有不會教的老師」,即使是像沛沛這樣的小天使,只要給她鼓勵與能力上的肯定、堅持、再堅持相信我們的寶貝,總有一天會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沛沛媽-秀梅

推薦訂閱
【No.231】說故事是女人的專利?@【【貓頭鷹親子教育協會】電子報】
就算外面下大雨,但你心中依然要像太陽炙熱!@【善行天下會刊】
轉寄『【瓢蟲天空電子報第33期】十周年-南區才藝班(三)』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