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瓢蟲天空
報主: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創刊日期:2013-07-0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33
官網:
http://www.ttsc.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瓢蟲天空報
瓢蟲天空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瓢蟲天空
發報時間: 2019-06-19 11:00:00 / 報主: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本期目錄
會員大會暨日月潭二日遊
線上捐款區

親愛的朋友~您好!

二維條碼歡迎下載

歡迎手機下載二維條碼!
二維條碼歡迎下載

電子發票愛心碼:0285(您來幫我),與店員報愛心碼即可捐愛心發票,也歡迎您來電索取愛心碼貼紙!

 

[公益聯播]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 - 活動集點說明
會員大會暨日月潭二日遊

                                                        家長吳曉瑂

 

       今天是出遊的好日子 , 雖然天氣預告是濕冷 , 但期待許久滿滿喜悅的心情早已蓋過...出門囉!在車上珮緁還和她思念許久的小敏相遇,真是開心極了!

 

       第一站來到了埔里,大家來自北中南舟車勞頓、飢腸轆轆的 , 於是就在美食前啟動了我們TSC大家庭聚會的開始 , 有緣共桌共食交流彼此照顧與陪伴的故事 , 傾聽...支持...吃飽了!元氣滿滿往下一站出發去

 

       !好美的景色呀!還有很舒適的天氣呦〜大概是孩子們帶來的福氣吧!來到這風光明媚的日月潭坐在船上大家滿滿的開心全掛在臉上 , 當然相機也按個不停趕緊收藏這美好的回憶 。

 

       再過來今日有個重要活動 , 關係著我們這大家庭可以繼續幸福下去的會員大會,這次參加的家庭數量比上回多 , 顯示對於協會的運作想要更好的心是一致的 , 因此希望大家所託付的會員們能夠在未來的日子裡 , 能夠把TSC經營的像大樹般穩健、強壯繼續給我們依靠 。

 

       精彩的還在吃飽飽、睡香香之後呦〜

 

       九族文化村我們來了!有大、小小孩們最愛的樂園還有大人們賞花之旅 , 當然我家珮緁也就和小敏一進園區就直奔玩樂去了 , 這次的玩伴還有蔡醫師的小孩 , 和珮緁一同經歷了冒險之旅 , 真是玩得盡興回憶滿滿呀!

 

     經過了這兩天美食、美景還有坐船、纜車的體驗放鬆之旅 , 相信不僅有許多說不完的歡樂故事 , 以及讓身心靈再次充滿了能量好迎接未來的每一天 。最後 , 別忘了我們是永遠互相扶持、同心的一家人 , 期待下次見!

推薦訂閱
瓦薩里大師講座鋼琴獨奏會《Arttime藝術網767期》@【智邦藝訊】
轉寄『【瓢蟲天空電子報第63期】會員大會暨日月潭二日遊』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