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瓢蟲天空
報主: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創刊日期:2013-07-0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33
官網:
http://www.ttsc.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瓢蟲天空報
瓢蟲天空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瓢蟲天空
發報時間: 2019-09-09 11:00:00 / 報主: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本期目錄
塑膠吸管的重生
線上捐款區

親愛的朋友~您好!

二維條碼歡迎下載

歡迎手機下載二維條碼!
二維條碼歡迎下載

電子發票愛心碼:0285(您來幫我),與店員報愛心碼即可捐愛心發票,也歡迎您來電索取愛心碼貼紙!

 

[公益聯播]幸安學坊招生囉!!!
塑膠吸管的重生

在民間關注海洋塑膠污染,環保署已經明訂自20197月起,業者不得提供內用者一次用塑膠吸管。老師打趣的說:沒吸管就無法玩這個活動了。

 今天老師帶來的教學作品,讓我們看得出奇。

"我們可以嗎?"大家頻頻問到。

"不用懷疑,跟著老師做就沒問題的啦!"

 經過2個鐘頭的細心操作,藉由老師的豐富肢體與語言,讓我們完全融入學習當中。

 更厲害是,全部的流程具體畫在紙上,就算回到家仍能依樣畫葫蘆。

 色彩鮮艷的波斯菊令人賞心悅目,原來2根吸管就能帶來這麼多歡樂。

 我們手腦並用的當下拋開煩惱,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抒壓的下午。

 

推薦訂閱
五月份樂聲之家──大四即將遠飛,盼望羈絆能留下最美回憶@【樂聲之家】
轉寄『【瓢蟲天空電子報第65期】南區手作--塑膠吸管的重生』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