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杜華心理諮商所電子報
報主:杜華心理諮商所
創刊日期:2012-05-1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2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杜華心理諮商所電子報報
杜華心理諮商所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杜華心理諮商所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2-09-27 16:00:00 / 報主:小傻瓜
[公益聯播]102年最新活動大事曆
本期目錄
【公益活動】邀您一起做ㄊㄚ的貴人
【公益活動】貴人方案
秋季公益講座
【公益活動】邀您一起做ㄊㄚ的貴人
【公益活動】邀您一起做ㄊㄚ的貴人

邀您一起做「ㄊㄚ」的貴人

失業三年多而受困於憂鬱情緒的阿勇(化名)在諮商結束後,帶著一疊發票來到辦公室,阿勇說:「諮商幫助我走出失業陰霾,讓我找到重新出發的力量,你們是我生命中的貴人,我身上沒有錢,但是我可以捐發票給你們,讓你們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阿勇的一份心意,深深感動著在場的諮商老師與工作人員。

杜華神父說:「我要做個大傻瓜,至少你們也要做個小傻瓜。」本著杜華神父的傻瓜精神,杜華心理諮商所多年來在新竹地區默默耕耘,提供新竹在地民眾專業的心理健康照顧服務,除了提供自費諮商服務之外,我們也透過提供補助諮商的方式,幫助了許多像阿勇這樣迫切需要心靈照顧,卻無力支付諮商費用的弱勢族群,包括因失業、生病、家暴、失婚、家庭遭逢重大變故而受苦的心靈,以及面臨生活文化適應困難的新住民朋友。然而,我們深知還有更大一部分的弱勢心靈,是我們目前還沒有能力幫上忙的,所以,我們發願要做得更多,也希望有更多夥伴支持我們的理念,於是,「貴人方案」誕生了,我們深切地盼望能藉著匯聚四方的善念,使我們擁有更多資源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讓他們找到面對人生困境的力量。

俗話說:「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我們相信透過心理師與社工師的專業服務,幫助受苦者找到面對困境的自助力量,是深具價值的內在療癒,雖然不是速效的止痛藥,但卻能發揮長遠的功效。

邀您一起響應我們的「貴人方案」,用我們的愛、關懷與希望~將這份方案(詳見下方介紹)傳達給更多人知曉,同時我們也歡迎個人指定捐款給「經濟弱勢者心理諮商服務」

  • 郵政劃撥帳號:17382538
  •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耶穌會新竹社會服務中心
  • 煩請註明指定捐款給「杜華心理諮商所」或「經濟弱勢者心理諮商服務」
【公益活動】貴人方案
 【公益活動】貴人方案
秋季公益講座
秋季公益講座
推薦訂閱
「她穿這樣,被侵犯是她的錯!」/代價(四)@【兩性戰國】
做好斷捨離,擁有好心情!@【善行天下會刊】
轉寄『邀您一起做ㄊㄚ的貴人』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