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上劇場
報主:上劇團藝文工坊
創刊日期:2012-03-06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70
官網:
http://www.upshow.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上劇場報
上劇場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上劇場
發報時間: 2012-10-03 05:00:00 / 報主:部長
[公益聯播]信義、南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徵求行政志工!!!!
本期目錄
夢想之鷹計畫-預料中的意外之旅
夢想之鷹計畫-等你一同來圓夢
上劇場
帶著勇氣跟隨夢想去旅行
夢想之鷹計畫-預料中的意外之旅

《上劇場》在2012年初,以『夢想之鷹計畫』的方式,召募了一群劇場生力軍。這群『夢想之鷹』的學員們來自各個不同的領域,有在學的大學生、有的是上班族、有的是家庭主婦,他們來自不同的領域,有著不同的年紀,卻有著相同的夢想-站上舞台。

還記得這批『小鷹兒』們剛剛踏進《上劇場》的時候,每個人的臉上多少都帶著一點期待與羞澀,幾乎都不是表演相關科系出身的他們,對於『表演』有著莫大的興趣與熱忱,「劇場」對他們來說,是一個令人熱血沸騰的名詞,《上劇場》是他們即將踏進專業劇場演員的一個跳板。

『夢想之鷹計畫』與一般劇團的短期課程非常不同,加入計畫的『小鷹兒』們,不僅需要學會基本的戲劇知識、表現方法,還要學會各式各樣的幕後工作,因為在為期長達八個月左右的時間裡,『小鷹兒』們必須參與至少三齣《上劇場》主辦的售票公演。因為是售票演出,所以絕對不是玩票性質或是純粹內部呈現。

許多朋友問我們,『才剛學會表演的人,真的能承擔起售票公演的責任嗎?』經過這一年,我們很驕傲的說,『是的,也許他們還不算是專業的演員,但他們都是最用心、最熱情的演員!』。也有很多朋友問我們『要參加這個計畫,很困難吧?』經過這一年,我們會很堅定的說『不,只要你用心,照著我們的訓練計畫走,其實一點都不難。』

展望2012年已經步入尾聲,第一屆『夢想之鷹』已經快要結業了,第二屆的『小鷹兒』們也要進來了,我們希望嶄新的2013年,也是一個豐收的一年!

夢想之鷹計畫-等你一同來圓夢
  • 『夢想之鷹』計畫是什麼?

【上劇場】是台中在地的專業劇團,主要鑽研流行音樂劇,我們希望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劇場朋友,一同製作精彩的流行音樂劇,因此【上劇場】發起了《夢想之鷹》劇場精英培訓計畫!透過超過半年的培訓計畫,以札實而專業的訓練課程,帶領學員們一同完成正式的舞台劇演出,如果你也有劇場夢,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 誰可以參加『夢想之鷹』計畫?

只要您年滿16歲到65歲,熱愛劇場表演,身心健康、無重大疾病,就可以參加『夢想之鷹』計畫。
無論您是學生、教師、上班族、家庭主婦、自由工作者、退休人員,我們都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並不要求學員俱有高超的表演技巧,我們要的是真實喜愛表演的心,所以您論是否科班出身都歡迎參加,請給你自己一個機會,你有一天也會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 報名方法

因為我們需要與您面談,所以只接受現場報名,請於填寫報名表後,親送至上劇場辦公室。我們有可能外出上課,請先以電話確認報名時間!以免撲空!

  • 聯絡資訊

網站:http://www.upshow.or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musical.upshow
地址:台中市復興路四段37巷6-1號
(台中火車站後站20號倉庫-23A)
電話:(04)2302-6007(田小姐)
信箱:service@upshow.org

推薦訂閱
科學月刊第525期(9月專輯)-二十年來臺灣基礎科學發展的回顧與前瞻@【科學出版事業基金會電子報】
轉寄『帶著勇氣跟隨夢想去旅行』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