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報主: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創刊日期:2009-05-18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9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報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發報時間: 2016-08-10 11:00:00 / 報主: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夏日手帕吸管組合

夏日手帕吸管組合

「呷涼救海洋」「擦汗愛地球」『吸手』做環保!

・100% 有機棉平織手帕
台灣紡織:冶錄生活有機棉

・耐熱細吸管
材質:耐熱玻璃
 

捐款支持 Make a Donation

我們為1% for the planet的被捐助者,歡迎你以定期定額捐款長期支持我們!
蠻野心足捐款徵信

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1987149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銀行匯款
匯款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城中分行 (代號017)
匯款帳號:017-09-10991-8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捐款說明
Donations in Taiwan

[公益聯播]105-3休閒體適能班隊開始招生囉
為何總統向原住民族道歉是如此重要的事-文魯彬

為何總統向原住民族道歉是如此重要的事-文魯彬

蔡英文總統於8 / 1以中華民國總統身分向原住民族道歉,為了這400年來原住民所受到的苦難,也為了不在意這些苦痛與不公的優勢族群成員,向原住民族致上歉意,並進一步表態未來關於原住民族的法律與政策上實質的作為,並期盼今天的道歉能夠是和解的開始。這是具有重大象徵意義的事,總統的發言代表國家未來的方向,讓整個社會氛圍往更好的方向前進,「沒有真相,就沒有真正的和解」。(詳全文)

【蠻野講堂】石虎 、白海豚、黑熊,你們過得好嗎?

【蠻野講堂】石虎 、白海豚、黑熊,你們過得好嗎?

台灣瀕臨絕種哺乳類動物的棲身地,包括深山淺山,河流海洋一再因開發被侵入干擾,致其棲息環境破碎,影響生態結構,使得同為台灣一份子的牠們不得安寧,吃不飽,逐漸走向滅絕道路。

還要走開發的老路或竭澤而漁的作法嗎?步步進逼讓牠們無立足之地嗎?人類多數不知道受益於生物多樣性的價值,一旦本土物種的消失,是台灣人無法承受之重,你可以體會到嗎? 一起來關心我們的另類同胞。

線上報名

【蠻野講堂】面對酷暑盛夏,尖峰用電管理做好做滿 Hide

【蠻野講堂】面對酷暑盛夏,尖峰用電管理做好做滿 Hide

主題:面對酷暑盛夏,尖峰用電管理做好做滿
講師:李育欣 小姐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講師)


台灣目前的用電量,平均每人用電量是亞洲最高,世界上排名第13,全世界人口每人用電量平均的三倍。在這個氣候巨變的節點上,我們應該去好好思考的是該如何去漸少對環境的破壞,盡可能地維護環境。先從高壓、特高壓的用戶著手,計畫性減量少用電措施、需量競價、高壓用戶服務平台等方法,讓用電不至於因氣候而屢創新高,讓環境可以更為友善。(詳全文)

 

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人力招募

應徵條件:台灣律師資格,對於環境等社會公益議題具有興趣及熱情,有執業經驗者尤佳。薪資面議。
主要職責: 法律研究、法律策略、法律行動、撰寫訴狀、參加公聽會、召開記者會及與當事人面談等等,及其他各式各樣的法律及研究事項處理。
工作地點: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06號6樓之1)

更多訊息。

推薦訂閱
照顧孩子,永遠是我們的責任@【兒盟電子報】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轉寄『[蠻野電子報]為何總統向原住民族道歉是如此重要的事』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