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報主: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創刊日期:2009-05-18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9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報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發報時間: 2017-09-05 16:00:00 / 報主: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扭轉失衡的開發 一刻都不能等』捐款贈石虎米

『扭轉失衡的開發 一刻都不能等』捐款贈石虎米

 

白海豚、石虎瀕臨滅絕;礦場讓山林家園蒙灰;飯店侵入海岸、山陵與森林; 河流土壤海洋塞滿污染物…… 為了搶救奄奄一息的大地,我們必須與時間賽跑; 請為我們補給能量,大家一起替台灣環境爭取更多希望。 定期定額捐款贈:石虎米 苗栗縣楓樹窩的石虎米無農藥化肥,田間鼠類、野兔與石虎得以形成生生不息的食物鏈,也映照農人對大自然的感恩與善意。

您定期定額捐款,我們將回贈以公平價格購入的石虎米;共同支持友善環境的農法、齊力守護滋養生命的土地!

 

捐款請參考:

http://zh.wildatheart.org.tw/getinvolved/donate/84/8003

 

捐款支持 Make a Donation
捐款支持 Make a Donation
我們為1% for the planet的被捐助者,歡迎你以定期定額捐款長期支持我們!

蠻野心足捐款徵信

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1987149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銀行匯款
匯款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城中分行 (代號017)
匯款帳號:017-09-10991-8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捐款說明
Donations in Taiwan

[公益聯播]北智協的舊衣回收箱設置地點列表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和白海豚成家結婚】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和白海豚成家結婚】

我是文魯彬,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的創會理事長;今天想跟大家聊聊另一個我長期關注的議題:可能消失的海洋寶藏 ─ #台灣白海豚;2008年,在聯合國大會具有常任觀察員席位的「國際自然保育聯盟(IUCN)」將「台灣白海豚」列為「極危」等級(CR,Critically Endangered), 僅次於「絕種」 ;這麼重要、卻又極其脆弱的台灣海洋瑰寶,相信值得占用您寶貴的五分鐘,看我與您分享。(延伸閱讀)

【蠻野講堂 X 減塑生活系列】

【蠻野講堂 X 減塑生活系列】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因為上次的 蜂蠟布課程 迴響熱烈,所以 蠻野講堂 決定破天荒加開場次;我們將再次邀請 海龜姊姊 馮加伶講師,來到蠻野講堂帶領本次工作坊;現在,拿出你的行事曆,加開的場次將會在「9/30(六)下午兩點 - 五點」,於 呷米共食廚房(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9號)強勢登場!(限定名額20名)報名請見!

 

推薦訂閱
第679期【勵馨觀點】從青少年父母的世紀婚禮說起@【勵馨基金會】
《野生》南方女性的人生風景@【環境資訊電子報(全文版)】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轉寄『[蠻野電子報]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和白海豚成家結婚』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