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樂聲之家
報主:世新合唱團
創刊日期:2006-11-22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35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樂聲之家報
樂聲之家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樂聲之家
2015-01-22 05:00:00/ 報主:世新合唱團
本期目錄
寒馬功爭奪●鹿死誰手
12月份大團收支概況
Bass 簡丞擔
sop 戴唯琪
sop 謝孟儒
12月份團刊部門收支概況
Alto 柯郁萱
Bass 蘇偉鋒
公演主辦人心得
世新合唱50團慶【歸新世見】粉絲專頁誕生了!!!
Tenor 鍾衡
  樂家資料

 

 

發      行:世新合唱團
團      長︰林子婷 0910914381
總  經   理︰王俐婷 0917767511
編      輯︰徐鈺棠 0933141576
               杜鈺如 0972914645

          

劃 撥 帳 號︰00027650079984
戶       名︰世新大學合唱團
編 輯 信 箱:shuceditor40@yahoo.com.tw
 
 
 
 
 
[公益聯播]切膚之愛基金會魏愛倫學苑志工招募
寒馬功爭奪●鹿死誰手

【本刊訊】2015115日到117日的寒訓─天馬八部,即將在陽明山的衛理福音園舉行!藉著武俠的主題,說明我們身為馬兒,並將四個聲部細分為八個聲部,以命名的天馬八部。本次活動是為了四月盛大的團慶與即將到來的四校聯演做準備,因此特別加強了聲音的訓練和歌曲的練習,希望團員在這兩個重要的日子,能好好表現!

不僅有足夠的練唱時間,還特地多了個驗收的時段,來確認團員們的音樂進度,來鼓勵團員們能自主練習。今年才藝大賞配合了主題,特地命名為『寒馬功』在晚會中,由楊過和小龍女帶著大家看著四大門派來搶奪真經,活動中,還潛入了數名分歧者,目標無他,就是為了搶奪寒馬功真經來增進自己的實力,就讓我們靜觀其變,他們會有什麼不同一般人的作為。

今年請來師資堅強的陣容,來為大家上一連串精華的課程,不僅有修聲音、樂理的加強,還會有基礎的指揮課程、乖乖怕的歷史及認識,並且還有舒展筋骨的肢體課程,三天兩夜,豐富的內容,絕對不容錯過!

12月份大團收支概況

十一月份餘額

$148,558

收入

 

小合唱報名費

$5,550

指導老師贊助

$21,000

團友捐款

$1,200

DVD販賣    

$3,850

廠商贊助

$6,000

團服自費

$27,900

團便服自費

$250

返團費

$500

版及表演費用

$2,200

收入合計

$68,450

支出

 

小合唱     

$7,873

校內社團評鑑

$4,480

期末公演

$25,242

影印費 

$1,232

雜支

$230

撥款樂家

$2,000

支出合計

$41,057

本期純益

$27,393

十二月份餘額

$175,951

 

Bass 簡丞擔

Bass 簡丞擔

        嘿嘿,這次阿黃與Sandra採訪到的小馬是Bass的簡丞擔喔!綽號簡單,不過光聽名字就知道這個人很可靠吧,沒錯!就讀資傳系的牡羊座丞擔,來自高雄,高中的時候就搬出家裡在外面自己生活了,年紀輕輕已經會自己煮飯了喔!他還透露他拿手的料理是咖哩飯,希望你可以展現你的手藝,讓我們試試!

        簡單的興趣很多,特別喜歡看電影、唱歌、打排球,現在有參加系上的球隊來鍛鍊身體,以前就參加校隊的他,感覺排球真的打得很好呢!甚至他對傳播有很有興趣喔,真是個多才多藝的小孩!

        關於老馬部分,他說合唱團性向正常的男生好像很多,我們兩個姊姊對於這個答案只能拍桌大笑!他說Sandra很美,阿黃很認真積極!呵呵嘴巴很甜,加100分!助理指揮的話,覺得六月跟Amos都很棒,以後也想要當助理指揮,相當有企圖心的一位小馬啊!

       目前單身的簡單,以前到現在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喔!與同屆李琳同天生日,卻沒有因此擦出良緣,所以他開出了幾個簡單的條件,第一要黑髮,第二要比他矮、體重60以下,第三聲音好聽但不一定要會唱歌,〈對面在採訪你的我就符合條件啦!傻眼這是什麼條件!〉甚至他還說她可以有公主病!現在的小朋友真是太難懂了!主要就是靠感覺啦,而且簡單還說他以前拒絕過幾個很醜的女生,我們兩個真的快要笑死了!希望你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的春天!

 

sop 戴唯琪

sop 戴唯琪

  哈囉!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Sop小馬,她的名字叫戴唯琪,就讀於新聞系喔!唯琪是台南人,高中就讀於家齊女中,個性非常內向、慢熟,跟我一樣是巨蟹座欸,哈哈。讓我震驚的是,唯琪沒交過男朋友,她還向我們透露她已經有四年不交男友的準備了!(不行自暴自棄~)為了幫唯琪,我們詢問了她想像中的男友,她說條件是笑起來要很好看,聽到了吧!大家快點在每次練唱都對唯琪微笑,吸引她的注意力。
      唯琪的興趣是聽音樂和看書,沒想到唯琪也是很哈韓的少女,她非常喜歡SUPER JUNIOR,她有他們的粉絲團喔!唯琪也會聽中文歌,但沒有特別喜歡的偶像。目前的她尚未打工過;有出國過的經驗,跟家人一起去澳洲玩一個禮拜,讓我覺得有趣的是,唯琪說她被無尾熊尿尿在身上!
      告訴大家一個消息,唯琪對於合唱團的人都還不太熟悉,不過她喜歡Amos的長相,但是覺得他皮膚很差(?)哈哈。唯琪喜歡招生試音活動,覺得很好玩,也想考斑馬線,也希望能趕快認識合唱團的所有老馬和小馬。她也說會再合唱團待四年,因為喜歡唱歌,所以加入了我們這個大家庭(姊姊聽了好開心,我們很歡迎妳喔~)。

sop 謝孟儒

 sop 謝孟儒

   Hello~為大家介紹一位住在內湖,新聞系,充滿表演欲又非常上進的SOP小馬-謝孟儒!她是歡喜冤家的孩子,以前練過鋼琴、管樂團,高中時也有短暫的唱過合唱團,感覺就是一位對音樂充滿熱情與好奇心又有很大潛力的小馬呢~她的歌聲很好聽也很特別喔不管是平常的練唱時間還是最近的小合唱她都非常認真的在準備。小編有問孟儒為什麼會想加入合唱團而不是音習or熱音社?她說雖然很喜歡聽歌唱歌沒錯,但更喜歡合聲的感覺,跟著大家將一首曲子從0到有練起來很爽快,也想透過加入合唱團學到更多唱歌的技巧~而且她說她想上聲樂課也想考斑馬線耶!!!真是太讓小編感動跟驚訝了XD
(小編很懶~有點懶得上聲樂課也懶得考斑馬線哈哈哈哈)
  平常看孟儒都笑笑的,人很大方不做作也很好聊,覺得馬利老師是一位很可愛講話也很有趣的人,完全不覺得老師很兇很可怕之類的。至於對團內其他比較有印象的大概就是自己的哩的和SOP的人、Amos、馬仔(可能是人太好笑了)、六月(是他的粉絲,覺得他很溫柔)、宸禎(也是她的粉絲,覺得她很厲害),然後很想認識丁乙恆也想跟他在音樂這方面有所合作,覺得他這樣的人很稀有(神奇寶貝嗎?!)對俊言也有印象,因為之前有次練唱的時候大家很亂,俊言就大喊:都沒在看譜嗎?很像流氓要衝出來扁人一樣哈哈哈哈(沒啦~人家人很好的XD)
  孟儒最喜歡唱A-Lin的歌,平常有時間還會寫作,好可惜那時候沒跟大家一起去迎新郊遊不過相信她之後一定咻咻咻~立馬就跟每個人都變的很好:D也希望她會喜歡合唱團這個地方囉!還等什麼~~~大家也快點來認識孟儒這位可愛的小馬吧!!!

12月份團刊部門收支概況

11月份餘額

$1,776

收入

 

樂家撥款

$2,000

收入合計

$2,000

支出

 

12月樂家印費

$1,900

支出合計

$1,900

本期純益

$100

10月餘額

$1,876

 

Alto 柯郁萱

 Alto 柯郁萱

    大家好唷,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可愛的小馬拉,今天的主角就是Alto的柯郁萱小馬唷,郁萱以前就是合唱團的團員,想必有堅強的合唱實力,會進入合唱團呢都是因為在迎新晚會的時候看見了充滿魅力的主持人,所以加入了合唱團這個大家庭,在第一學期的練唱中,很可惜郁萱都沒辦法來參與禮拜四的練唱,所以對兩位助理指揮都還沒有太多的認識摟,但很高興可以有兩個優秀哩的的陪伴,尤其是曾韻寧哩的,雖然一開始覺得韻寧氣勢太磅礡不敢靠近,甚至以為哩的是很”凶殘”的人(哩的自己處理),但後來發現韻寧是一個心非常細膩,非常會照顧人的老馬,訪問中郁萱偷偷透露其實在小合唱之前已經準備要退團了,但是在參加完小合唱之後,深深的覺得捨不得家婷皓和他的哩得們所以最終還是選擇留了下來,未來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唱下去,但是其實郁萱心中有一個偉大的目標,就是成為樂家經理啦!!天阿現在小大一就想當大頭了呢!?心中表示無限崇拜吳芸婷這號人物,但是都沒有機會跟本人好好的認識!!!(吳芸婷還不快上,好啦大家是不是很好奇郁萱這位小馬呢!!大家快快來找郁萱一起玩耍唷。

Bass 蘇偉鋒

Bass 蘇偉鋒

    蘇偉鋒來自福建省泉州,是一年的交換生,今年大三哦~(小篇:看不出來哦~~)偉鋒在九月底回去參加比賽所以沒有參加到迎新晚會和練唱後,就和我們斷了聯繫。回來時,他問了同年級的合唱團團員才知道我們練唱的信息。偉鋒還蠻了解馬來西亞的文化哦,真是太厲害了~

    偉鋒很喜歡唱歌哦~他在之前都沒有參加過合唱團,他說是有可能是緣分的關係,他才會參加到世新合唱團。他喜歡的藝人是JJ林俊傑哦~在小合唱他將會演唱JJ林俊傑《美人魚》和《期待愛》(小篇:偉鋒好喜歡JJ林俊傑哦~ 我也好期待哦~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到小合唱那天就可以聽到了哦~

     偉鋒不太要太甜的食物。喜歡吃辣辣的東西吃辣的程度是~吃到眼淚流出來的那種辣度(小篇:跟我一樣~我也好愛吃辣的食物哦~)偉鋒在這學期和朋友去台中玩哦~(小篇覺得好棒棒~都來到這裡了一定是要去玩的啊~大家說是不是~~)偉鋒還在今年的暑假去電視台實習當記者(偉鋒的生活真是好精彩啊~

    偉鋒現在是單身哦~(小篇:各位朋友注意~~~快看過來這裡~~~~)說到交過多少位女朋友呢……偉鋒讓小篇自己猜  >.<

    喜歡的女生是可愛的,要有性格,不要太乖,太安靜,看感覺哦~外貿的話是清純可人(哇~~~~)有藝人來做例子的話是要像賈靜雯。(各位不要害羞哦~快去和他認識認識吧~^^

    最後他還說合唱團人都很厲害,例如:丁乙恆(小篇:他知道一定開心死了><

公演主辦人心得

  終於在去年年底結束了期末公演,很開心完美的畫下句點。公演加練時間剛好卡在接近期末考週,很感謝大家在課業繁忙時還願意花時間在合唱團上,才能讓我們的公演順利結束。

  第一次當主辦人覺得很慌張阿阿阿!從找工作人員找的不是很順利時就有點擔心,覺得剛開始就有小問題,之後又不知道會有什麼可怕的事情發生。在整個籌備的過程中,幾乎每天都有意外的小插曲讓我很煩惱。有時候會偷偷埋怨一下,當下會很生氣,還好最後都順利解決了。同時也很擔心歌曲,很多歌都不夠熟悉,又被排在前排。還要準備小隊表演,沒時間複習動作,嗚嗚對不起我的小領隊,我都擠不出時間去練習。Happy那首歌當了雨傘和彩帶人,到了公演前兩三天我才發現,根本沒練幾次......。最後幾天真的很難熬,明明剩下幾天不知道為何又過那麼久,但很不可思議的撐過去了。

  經過這次的活動,覺得自己沒有很稱職,很多時候還是搞不清楚狀況,但我認為自己還是有學到很多事情。很感謝團員們為了公演的努力,願意犧牲你們的時間練唱;感謝幹部們完成自己的任務,相信你們有所成長;感謝在這段期間為我加油的人,讓我可以撐過這一個月;最感謝阿黃,陪我修企畫書到半夜,幫助我很多很多,才能順利的辦完公演!!謝謝大家。

by蕾依

世新合唱50團慶【歸新世見】粉絲專頁誕生了!!!

備受矚目的世新合唱團
五十歲生日即將來臨!
想了解更多活動詳情嗎?
想知道【唱癮五十】是什麼嗎?
快來五十屆團慶【歸新世見】
粉絲專頁按讚吧!!

第一波宣傳活動《唱癮50》
將於1/14開跑
相關訊息會PO在
團慶《歸新世見》粉絲專頁
請大家密切注意!

Tenor 鍾衡

Tenor 鍾衡

    還記得試音晚會那天唱千本櫻唱到忘我的Tenor小馬嗎?沒錯!!他就是日文一甲的西門日本哥---鍾衡!!!

    把承擔誤認成致瑋的鍾衡呢平常討厭吃青椒、苦瓜、茄子,但喜歡唱歌和彈吉他,當初因為動畫K-ON才燃起了想學吉他的熱血!!牡羊座的他在團內對於尚鴻、皓文、阿貢、六月、AmosMini這些老馬的印象最深刻~而對於這次小合唱的小隊中最想加入沙丁榆,因為覺得某丁看起來成熟穩重,小編聽到這個當場大笑!!好啦~~鍾衡他另外特別想認識自己的小主人,呵呵等期末公演慶功宴公布囉~~喜歡的歌手包含五月天、One OK Rock還有SIDMao,有同好的快來聊聊吧!!那個小編我也不免俗問了我們日本哥轟轟烈烈的感情史啦(XDb 單身18年的他,希望能找到漂亮可愛、有清潔感、不比自己高的小女友~~特此在這裡公開徵友!!(並沒有XDb 總之要搶要快囉~~

    鍾衡表示自己是一個比較慢熟型的人,但熟了之後就會和你打架(並不會 其實小編認為鍾衡是一個挺獨立的孩子,雖然因為家庭的因素星期四不能來一起練唱,但因為喜歡唱歌所以還是決定加了合唱團!!最後鍾衡覺得小編我很活潑~而且長得很像小查與寇弟裡面的蘭小姐??!!好喔小編要去google一下了,掰掰~~

推薦訂閱
@【聖靈的見證】
@【崔媽媽網路通訊】
轉寄『一月 樂聲之家』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