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群園會訊
報主:群園會訊
創刊日期:2008-10-15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45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群園會訊報
群園會訊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群園會訊
發報時間: 2011-10-13 05:00:00 / 報主:群園會訊
[公益聯播]珍愛自然生態攝影聯展—清華大學人社院
本期目錄
青春護照抽獎活動即將截止,趕緊把握最後時間!
『傾聽少年心』親職教育講座歡迎報名參加!
青春護照登錄條碼參加抽獎即將在10月15日截止登錄
青春護照抽獎活動即將截止,趕緊把握最後時間!
  臺中市政府主辦、群園基金會承辦「臺中市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暑假前夕推出結合臺中市山、海、屯區的少年機構,彙整一份專屬青少年福利服務「青春護照」資源手冊,透過地圖分區概念讓青少年面臨各種困難時,能迅速尋找當地少年機構提供諮詢及協助!
  為鼓勵青少年能踴躍索取青春護照,特別安排「拿護照。填條碼。抽獎品」活動,只要將『青春護照』上提供的條碼編號透過青少年中心網站(
www.tcjwc.org.tw)青春護照活動網頁登錄相關訊息即可參加抽獎,獎品包含折疊腳踏車、LoMo相機、MP3、數位相框、隨身碟等,1015即將截止登錄條碼,請大家把握最後時間上網登錄!我們即將在10月26日公開抽獎!
『傾聽少年心』親職教育講座歡迎報名參加!

面對孩子渴望展翅飛翔,有多少父母懂得適時『放手』,祝福孩子?每個青少年心裡都存在一個神祕的宇宙,父母需用更開放與接納的態度才能一探究竟;正值青春期的孩子,在自我追尋之餘,更需要父母了解自己的成長與轉變,共同建立良好的信任基礎。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主辦、群園基金會承辦台中市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辦理100年親職教育講座,本次研習邀請到黃心怡老師和我們分享:青少年的特質和偏差行為、檢視親子互動模式、當前青少年最關心或困惑的議題,讓父母、師長面對青春期孩子的蛻變,不憂喜半參,幫助您在孩子步入青春期時,掌握全家人同心成長的新契機。

講座時間:20111026(三)10:00~12:00

講座地點:臺中市政府新市政大樓惠中樓101001會議室(臺中市西屯區臺中港路二段89)

參加對象:共計80

(一)臺中市青少年家長與青少年輔導志工。

(二)臺中市各大專院校社工相關科系對少年工作有興趣者。

報名方式:請上台中市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網站www.tcjwc.org.tw報名,或電洽04-22295685吳社工 

推薦訂閱
照顧孩子,永遠是我們的責任@【兒盟電子報】
第40期主題:勤讀書又打工 原民兄弟出頭天@【新竹家扶中心】
轉寄『群園活動快訊100年10月(下)』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