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報主:蘇案平反行動大隊
創刊日期:2008-01-1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80
官網:
http://www.fhl.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報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2-03-31 16:00:00 / 報主: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本期目錄
開庭訊息及回顧
蘇案「結束」之後?
★ 支持蘇案@Facebook

我們在Facebook上設立了蘇案的社團,會不定期發布訊息及舉辦活動,歡迎您的加入!
蘇案再更三審無罪
★ 發起團體
智邦公益贊助

[公益聯播]102年最新活動大事曆
開庭訊息及回顧
 在將近七個月的沉寂之後,蘇案終於又有開庭的消息了。

蘇案發回更三審以來,已經過1年,本次再審中,檢察官要求使用人骨為刀痕鑑定之工具,並允諾將該鑑定之相關資料交由法官判斷是否准予做此鑑定,但等了7個月,檢察官仍未將資料交予法院,法院可能認為持續等待沒有意義,因此最近排出接下來的兩次庭期。由於法院希望集中審理,因此接下的開庭可能會十分頻繁、迅速。

5月2日的開庭,將傳訊已消失12年的警察張政中,他是否會出現,說出當年刑求的真相?
5月9日法院則將傳訊專家進行鑑定科學之辯論!
歡迎關心蘇案的各位一起來關心!!

蘇案再更三審第五次開庭法庭觀察

集合地點:高等法庭二樓書報區(北市博愛路127號刑事庭大廈二樓)
集合時間:5月2日下午9點10分(請先於門口領取旁聽證)
報名表格
推薦訂閱
台塑恫嚇學界之訴駁回@【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轉寄『2012年3月蘇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