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報主:蘇案平反行動大隊
創刊日期:2008-01-1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80
官網:
http://www.fhl.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報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2-08-24 11:00:00 / 報主: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本期目錄
[動員令]蘇案再更三審高院聽判活動
蘇案「結束」之後?
★ 支持蘇案@Facebook

我們在Facebook上設立了蘇案的社團,會不定期發布訊息及舉辦活動,歡迎您的加入!
蘇案再更三審無罪
★ 發起團體
智邦公益贊助

[公益聯播]第四季早上講堂
[動員令]蘇案再更三審高院聽判活動

三人青春換清白 眾人合力喚正義

1991814日台北縣汐止分局宣佈破獲了吳氏夫婦命案,然而由於承辦員警的違法瀆職,導致蘇建和、劉秉郎、莊林勳無辜涉案,也為台灣史上最具改革意義的司法訴訟個案揭開序幕。

三名無辜的19歲少年以21年的青春代價,要求的不過是一個基於無罪推定原則,早該償還他們三位的清白人生。

 

蘇建和、劉秉郎、莊林勳三人用他們的青春生命,不但是為了自己的清白奮戰,更銘刻了台灣在推動司法人權保障一道最令人動容的風景。 

你我不管是在哪一個時間點開始知道蘇案,都從這件具體個案中認識到台灣司法改革的迫切性,

從此我們無法再沈默,共同成了伸張司法冤屈、追求證據事實、爭取清白平反的正義伙伴。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號召所有關心司法的朋友們,在831日當天用行動,陪著蘇建和、劉秉郎、莊林勳三人,等待蘇案再更三審最後的判決結果。

831宣判當天相關資訊

【時間】2012831日(五)上午9:00~10:30
(9:00
法院開放領取法庭號碼牌,10:00宣判)

【地點】台灣高等院法刑事廳大樓前(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27)

【主辦單位】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台灣人權促進會、人本教育基金會、民間司改會、廢除死刑推動聯盟、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

報名網址

推薦訂閱
台灣婦全會祝福您~中秋節快樂!@【台灣婦全會【我們。WOMEN】電子報】
媒體觀察報第四期:洪仲丘案熱潮下的台灣媒體@【媒體觀察電子報】
轉寄『[動員令]蘇案再更三審高院聽判活動』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