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彰視協感恩有您~讓愛看見
報主: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
創刊日期:2019-10-01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7
官網:
http://www.s45678104.url.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彰視協感恩有您~讓愛看見報
彰視協感恩有您~讓愛看見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彰視協感恩有您~讓愛看見
發報時間: 2021-03-31 11:00:00 / 報主: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
本期目錄
【家長的話語】 與孩子一起成長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家長的話語】 與孩子一起成長

【家長的話語】

與孩子一起成長

/洪佳婷(琇雯媽媽)

孩子是上天賜給我最美好的禮物、更是我心中永遠的摯愛!

   隨著她的出生帶領我前往不同的未知旅程,每個階段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使我與孩子相互並行一同學習與成長。幸福這條路上,處處有收穫。

   琇雯一出生就伴隨著疾病,照顧她總是令我無時無刻戰戰兢兢又時常手足無措,而隨著孩子的成長又面臨了一條漫長的復健之路。身為多重障礙的她,面對物理職能、語言等多項的治療課程,只能一步一腳印、緩慢的逐步進行。日積月累下,當她有明顯的進步時,即使只是一個微小的動作,都足以讓我感動萬分,也因此讓我更加堅信復健的重要!

   琇雯因疾病的原因,導致視覺在傳達上有困難,因此我們來到了視障者協會,透過協會的幫助、以及視知覺老師不斷的給予琇雯在視覺上全方面的刺激,這兩三年來已經有明顯的改善,持續至今,仍舊不斷的進步中。身為母親的我看在眼裡,是非常欣慰的!

     而不會言語表達的她,總是以表情回應我,微笑是唯一能表達她的好心情,告訴我她今天好不好? 有她的笑容,一切都很值得!

孩子,謝謝妳為了自己這麼努力,也為媽媽加油!我會一直陪著妳、讓我們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能活的更加精彩!

 

推薦訂閱
瓦薩里大師講座鋼琴獨奏會《Arttime藝術網767期》@【智邦藝訊】
服務的快樂@【甘霖基金會電子報】
轉寄『【家長的話語】 與孩子一起成長』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