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因愛維繫電子報
報主:新北市愛維養護中心
創刊日期:2013-01-23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34
官網:
https://aiwei73.wixsite.com/aiwei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因愛維繫電子報報
因愛維繫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因愛維繫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8-10-25 11:00:00 / 報主:新北市愛維養護中心
本期目錄
愛心與音符的約會
[公益聯播]弱勢家庭子女課後服務-課服員招募中!!
愛心與音符的約會

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承辦的「愛維養護中心」與台塑企業南亞塑膠公司組成的愛心社合作,帶領中心孩子們參加2018世界音樂節活動,藉由志工一對一的陪伴,孩子們得以徜徉在熙攘的市集中,品嚐美食小吃、觀賞世界各國的音樂表演,徐徐微風伴著動人旋律拂過身旁,各個洋溢著燦爛的笑容。 

中心目前照護一百六十位身心障礙的中低收入住民,辦理戶外出遊活動需要復康巴士及人力照護,因為經費及人力有限,辦理大型活動負擔沉重,所幸有台塑企業南亞塑膠公司林口廠組成的愛心社長期關懷,除了全額補助活動經費外,還捐贈一批衛生用品,也由公司員工自發組成志工團隊,幫忙活動引導以及人員陪伴,使孩子們能到戶外踏青放鬆身心。 

南亞塑膠公司林口廠愛心社召集人魏永盛表示,福利會成立愛心社是以「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精神,鼓勵員工及眷屬投入志願服務工作的行列,希望藉由關懷弱勢族群,溫暖他們的心靈,使其能樂觀面對未來人生。

本此活動的促成還要感謝磊山保險經紀公司贊助的門票與攤位,磊山是愛維多年的好友,有好康的都會先想到愛維。由於磊山保經是今年的世界音樂節的協辦單位,所以能提供這麼多人高額的門票。讓所有的孩子在微風、陽光、樂聲以及世界美食中,度過一個難忘的下午。

推薦訂閱
第17期:理監事會議紀錄(1-7)@【劉大潭希望工程關懷協會】
轉寄『愛心與音符的約會』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