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因愛維繫電子報
報主:新北市愛維養護中心
創刊日期:2013-01-23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34
官網:
https://aiwei73.wixsite.com/aiwei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因愛維繫電子報報
因愛維繫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因愛維繫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23-09-26 05:00:00 / 報主:新北市愛維養護中心
本期目錄
愛維紅包場 相隔三年回歸了!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愛維紅包場 相隔三年回歸了!

一直以來,因為有著許多來自社會大眾的關愛,讓愛維養護中心的身心障礙朋友們能夠歡度每個佳節,更圓了住民們一個又一個的夢,讓他們的生活也可過的精采多姿,其中,住民最盼望的活動之一就是「父親節紅包場」。

每一年父親節,都在前永和耕莘醫院公關室金毓霞主任的大力奔走下,媒合善心人士-周小姐的贊助,辦理紅包場活動,從把住民帶到外面歌廳參加,到後來為了讓更多住民可以參與,乾脆把原汁原味的紅包場活動搬到中心內辦理,每次的活動不僅中心全體工作人員總動員,更有家屬、住民、志工的參與,氣氛熱鬧,幾乎是住民每年最期盼的活動,相關的話題往往在住民之間延燒好幾個月。

今年,因疫情而睽違三年的熱鬧紅包場終於又出現在愛維,住民們為了能有和歌手握手的機會,更努力的復健、做運動,以訓練自己的手部肌力,為的就是希望能夠在父親節活動時與歌手們有更多的互動。

節目一開始,由主持人黃金蓮與男歌手蔣銀光表演「神鵰俠侶」熱鬧拉開序幕,接著美麗的主持人妙語如珠地介紹侯麗芳等等的歌手們出場,歌手穿著華麗鮮豔的禮服輪番上場,甚至體貼住民不便上台,熱情地親自下台一一與住民握手、合照,讓現場氣氛更加熱鬧。而住民們在教保老師的陪伴下獻上玫瑰花或者紅包袋,可以和表演者握手、擁抱就是住民們最開心的時刻。最後嘉賓與愛維住民們享用著美味豐盛的自助餐,熱烈討論著今天的表演有多麼精彩有趣,現場的父親節活動在歡樂氣氛中完美落幕。

過去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愛維停辦了好幾年的紅包場活動,今年終於可以再次把絢麗光彩的燈光、舞台布置、悅耳歌聲帶入愛維,謝謝每一位遠道而來的歌手,謝謝你們讓愛維寶貝們再次圓了美夢。

推薦訂閱
【真善美基金會電子報】手作禮物,收藏著每份用心與感謝~@【真善美基金會電子報】
大林慈院舉辦醫學生暑期見習營 儲備醫療能力@【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轉寄『愛維紅包場 相隔三年回歸了!』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