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快樂好元氣 電子報
報主:快樂好元氣
創刊日期:2008-07-04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598
官網:
http://www.hsvg.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快樂好元氣 電子報報
快樂好元氣 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快樂好元氣 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22-04-01 11:00:00 / 報主:快樂好元氣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本期目錄
答謝美國捐疫苗,台灣科技防疫平台捐關島
答謝美國捐疫苗,台灣科技防疫平台捐關島

答謝美國捐疫苗,台灣科技防疫平台捐關島

 

答謝美國捐疫苗,台灣科技防疫平台捐關島

關島總督里歐古蕾露女士(中立者)親赴關島紀念醫院見證捐贈。左三為關島紀念醫院院長培瑞茲波薩達,右三為駐關島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TECO) 處長陳盈連。其他參與者由右至左:僑務促進委員楊媜亦,TECO館員傅瑞慈,TECO顧問呂秉原,TECO副領事黃嘉郁。

 

 

 

關島紀念醫院330日以視訊連線方式舉辦捐贈儀式,感謝台灣捷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該公司開發之JAG TeleCare遠距健康照護平台,期待日後可以提升關島的遠距健康照護能力,既可協助慢性病患的個案管理,也應對隨時可能發生的各種疫情挑戰。

 

 

新北市政府多次提及,幾次新冠疫情升高,該市採用「虛擬病房」服務,透過科技來關懷與監測集中檢疫所或防疫旅館的輕症感染者,減輕了醫療院所的負擔,是新北能夠安然度過疫情考驗的關鍵之一;而新北「虛擬病房」服務背後的科技平台,即是捷格科技開發的JAG TeleCare

 

 

實際上,JAG TeleCare不只是「防疫」平台而已,它早自2017年至今,都一直在美國紐澤西州,協助醫院遠距照顧病癒的心臟病患者,大幅降低病人的「再入院率」。JAG TeleCare也在日本用於老人安養院,協助有限的醫護和長照人力妥善照料老人。

 

 

美國2021年多次捐贈莫德納疫苗給台灣時,捷格科技左典修董事長便起心動念,想要捐贈JAG TeleCare平台給美國做為回餽。經外交部駐關島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大力協助,左董事長的心願終於在美國最接近台灣的領土——關島實現。

 

 

駐關島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盈連出席見證此一捐贈時表示,在新冠疫情期間,「台灣能幫忙 (Taiwan can help)」是我們國家持續對外傳達的重要訊息,捷格科技這項捐贈證明我們「不只是說,更會有具體行動」。他也強調,健康至關重要,人人應獲得正確的健康資訊和適切的醫療服務,所以台灣在疫情期間積極協助友好國家,我們相信這是「台灣能幫忙」的最佳例證。

 

 

關島總督里歐古蕾露女士也在百忙中抽空蒞臨儀式現場,他致詞時強調,遠距醫療的設備和軟體,對關島正積極發展的先進醫療服務至關重要。所以,總督特別感謝陳盈連處長「總是會想到我們」,此一捐贈「對關島的醫療投入意義非凡」。

 

 

 

關島紀念醫院院長培瑞茲波薩達也對捷格科技的捐贈非常感激,她強調,新冠肺炎凸顯我們必須優先重視醫療可近性和社區健康管理,該院計劃跟關島其他大型醫療院所共同運用JAG TeleCare,一起來監測和關懷社區民眾的健康。

 

 

為表達誠摯謝意,關島紀念醫院製作了感謝狀,並預先情商關島台灣辦事處處長嚴樹芬先生協助,專程前往捷格科技位在板橋的辦公室,在視訊儀式中,把感謝狀送交到捷格科技左典修董事長手上。在捷格科技見證此一捐贈者還包括:

前衛生福利部部長、台灣智慧醫養產業發展協會首席顧問 林奏延

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主任 陳富添

智康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周大任

捷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倪富美

 

 

答謝美國捐疫苗,台灣科技防疫平台捐關島

 

關島台灣辦事處處長嚴樹芬代表關島紀念醫院,致上感謝狀給捷格科技公司董事長左典修(右一)。

 

答謝美國捐疫苗,台灣科技防疫平台捐關島

關島紀念醫院以視訊連線方式舉辦捐贈儀式,接受台灣捷格科技公司捐贈JAG TeleCare遠距照護平台。

 

 

推薦訂閱
7月份電子報-別讓COPD擋住幸福道路@【0800-636363電子報】
【快來加入我們】權促會2018年愛滋諮詢志工招募 即日起開始報名!@【權促會PRAA電子報】
轉寄『答謝美國捐疫苗,台灣科技防疫平台捐關島』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