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屏東環保聯盟&綠農的家
報主:屏東環保聯盟&綠農的家
創刊日期:2011-11-30
發報頻率:每週四出刊
訂閱人數:9,743
官網:
http://www.greenff.com.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屏東環保聯盟&綠農的家報
屏東環保聯盟&綠農的家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屏東環保聯盟&綠農的家
發報時間: 2014-07-15 11:00:00 / 報主:屏東環盟&綠農的家
[公益聯播]徵 課輔人員
【產季限定】夏日綠寶石,無農藥哈密瓜,熟甜正好吃!

【本週出貨】五顆裝約18斤,限量20箱,每顆3斤至5斤(按此訂購)

【產季限定】夏日綠寶石,無農藥哈密瓜,熟甜正好吃!

曾經種過哈密瓜,卻慘烈收場...即使有多年前挫敗的經驗,今年夏天,林兄仍不減熱情,在一分地的溫室裡,再次蹲點挑戰,過程依然艱辛!不說不知道,原來一株哈密瓜苗,僅能採收一顆果實,「必須把養分集中在同一顆果實上,這樣品質才會好!」這才明瞭為什麼哈密瓜價格居高不下的原因;但把整株收成都灌注在一顆果實上,對於農友無疑是一場風險極大的賭注!

「今年種下1,500株瓜苗,估計僅收成500顆果實...可能還會更少!」面對這張成績單,已經可以嗅出不理想的味道,大嫂只是笑笑地說,「當然要支持他!」這是老公多年的願望,就當作繳學費吧!

但即使從事無毒管理,損失了產量,夫妻倆卻總是不斷說「價格不要訂太高!」「一定要讓消費者吃得起!」認識他們夫妻二年了...很多水果品項(檸檬、火龍果、小番茄),都是辦公室同仁不忍心,堅持用符合成本的價格收購,夫妻倆才妥協答應!

今年的哈密瓜,一如林兄二年在生產端的踏實,通過難得的無農藥殘留(N.D)檢驗已經是基本要求,這對夫妻倆友善消費者的【平價】堅持與【樸實】心意,絕對值得你我放心享用,更可以開心與親友分享!

【新品上架】夏日芒果飄香,果乾、果醬、餅乾開賣啦!

今年寒流來襲減少了芒果結果率,採收期逢梅雨季再造成嚴重水傷與果蠅叮咬,今年鮮果出貨量僅往年三成,損失嚴重!

只是...很多果實只是些微瑕疵,為了減少損失與避免浪費,農友費心將不可出貨的芒果烘培成果乾!

【新品上架】夏日芒果飄香,果乾、果醬、餅乾開賣啦!

【芒果滋味】金黃芒果乾(按此訂購)

每顆芒果,去籽後只取厚實二片,原汁原味經24H低溫烘烤,封存的每一口金黃滋味,咬下後舌尖滿佈的自然酸甜,都是農友一整年的用心!

含淚揮別枋山最甜美的季節,盛夏日就來品嚐厚實飽滿的愛文芒果乾吧!

【美味加映】芒果雪球&柴燒芒果醬(按此訂購)

《芒果雪球》郭金龍愛文芒果+麵粉+雞蛋+糖+天然奶油+核桃+鹽。
《柴燒芒果醬》郭金龍愛文芒果+砂糖+麥芽糖+天然香草荳

【新品上架】夏日芒果飄香,果乾、果醬、餅乾開賣啦!

雪球 schneebälle是德國羅滕堡流傳三百年的甜點餅乾,傳統圓滾滾的造型撒上雪白糖粉就是它名字的由來。

早年德國媽媽用傳承自奶奶外婆的配方手工製作給孩子敲碎食用,現在則因應觀光客需求,羅滕堡大街小巷的咖啡館糕餅店都有它的蹤跡了,在其他城市則是特殊節慶如聖誕節時也會出現在市集販售。

【新品上架】夏日芒果飄香,果乾、果醬、餅乾開賣啦!

柴燒的果醬有吃過嗎?市面上果醬那麼多,怎麼分辨天然或人工呢很簡單,挖一些在杯子裡沖入冰開水輕輕攪拌,完全化開就是無添加人工果膠;為了不辜負對農民的用心,也為了不糟蹋這麼好的天然食材,Sweet365主廚潘世屆在製作過程中不添加化學成份,因此本款果醬不只可以塗抹麵包,還可以泡水果茶,冷熱皆宜!好吃最安心!

推薦訂閱
唐寶寶電子報-唐心寶貝中秋獻禮(第3期)@【唐寶寶電子報】
本期目錄
【產季限定】夏日綠寶石,無農藥哈密瓜,熟甜正好吃!
【新品上架】夏日芒果飄香,果乾、果醬、餅乾開賣啦!
【綠色巡禮。一起去】

【綠色巡禮。一起去】

【電子報。系統公告】

為了維持穩定而長久的發報品質,我們於2011年12月加入智邦公益頻道電子報平台,報台名稱:「屏東環盟&綠農的家」,在智邦贊助的公益資源下,繼續為您服務。提醒您,您也同時成為智邦生活館及公益電子報會員。若需取消訂閱,可於智邦頁面直接取消即可。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全產品無毒檢驗】友善土地的新鮮蔬果+健康安全的食材一次滿足,宅配到家!
【冷凍宅配】雞豬魚蝦自由配
【常溫配送】生鮮蔬果雜糧

洋蔥 產地走讀 演講   社區農夫市集 雞豬魚蝦鰻 水梨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屏東環境保護聯盟】

【屏東環境保護聯盟】

【關注墾丁後灣開發案】

知道墾丁陸蟹產卵要過馬路嗎?在墾丁國家公園三大陸蟹棲息地中,後灣村這兒是唯一不用過馬路的。然而,一個大飯店的開發案劃破了寧靜,即將座落在後灣仔陸蟹的棲地上,陸蟹們唯一不用過馬路的家園即將面臨威脅!【了解更多連署守護平台
【聯署搶救五溝水湧泉溼地】

聯署【搶救五溝水。大武山下最後的湧泉濕地】大武山下五溝聚落湧泉匯流區,是全國唯一歷史聚落兼具自然湧泉、水圳、 溼地,生物多樣性不可多得,保育重於任何形式開發。(竹林護岸、埤塘、瀨、深潭、沙灘、次生林、天然滯洪區、河岸帶、水草繁衍區、微棲地環境)。此區為東港溪中上游絕無僅有的野溪,加上湧泉匯流,是水草的王國與樂園;野溪旁兩岸地勢低漥,更是最天然的溼地,具有滯洪與涵養水源的功能。
【舊鐵橋。屏東門面成火葬場】

【連署守護舊鐵橋】屏東縣府選定火葬場位置為高屏溪畔,有河濱公園、國定古蹟舊鐵橋、濕地公園,是重要觀光景點,也是屏東縣門戶,對景觀破壞非常大。然而亡者為大,在現有廠址不敷使用的狀況下,如何找出最好的解答,考驗著屏東縣府與縣民的智慧。邀請您一起來關注!【粉絲團:左岸高屏溪】【連署守護平台
轉寄『【綠農電子報130期】無農藥 哈密瓜熟甜正好吃!芒果果醬開賣啦!』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