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弘道電子報
報主: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2-05-24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115
官網:
http://www.hondao.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弘道電子報報
弘道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弘道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3-12-19 11:00:00 / 報主: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公益聯播]中正、萬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徵求行政志工!!!
本期目錄
最新消息
新聞專區
心情驛站
愛心專區
因為有你,溫暖更多獨居弱勢長輩的心!
最新消息

 

新聞專區

 

心情驛站
心情驛站

寒冬助老,一塊助老

高雄鳳山中山新城社區有20多位長輩「自發性」地說要捐零錢給弘道呢!他們是今年高雄環台的潛力社區,社區長輩因為參與了環台活動而認識了弘道…

活動現場真的很溫馨,大家可以想像~
20多位長輩排隊,每一位長輩都從口袋掏出一小包裝滿一塊錢的塑膠袋,準備投進零錢箱!!!!

一塊、一塊、一塊地累積,就像大家手牽著手一起幫助老人,用愛心關懷老人。

寒流來襲,真的讓長輩感覺很溫暖呢!!!~

愛心專區

北從宜蘭,南至屏東,全臺灣各地都可以看見弘道的足跡。
從「預防照顧」到「長期照顧」,全年無休關心服務4800多位獨居弱勢長輩。除了常年的陪伴關懷外,每年的寒冬歲末,弘道志工都會到長輩家中為他們大掃除、送物資、送年菜,用愛溫暖他們的身心。

弘道熱情邀請大家一起支持「寒冬助老 非你不可」關懷計劃,與我們攜手共同來關懷長輩,讓愛散佈在每一個角落,也讓弱勢獨居長輩能在寒冬中感到溫暖。

愛心響應 邀您一起來~

愛心專區 愛心專區愛心專區

推薦訂閱
【活動訊息】鹿谷植物生態調查工作假期(2014年1-2月)@【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九歌│健行│天培12月新書活動資訊@【九歌文學報】
弘道電子報
轉寄『寒冬助老 非你不可─弱勢獨居老人照顧募款計畫』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