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弘道電子報
報主: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2-05-24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115
官網:
http://www.hondao.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弘道電子報報
弘道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弘道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2-12-06 11:00:00 / 報主: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公益聯播]第四季早上講堂
本期目錄
最新消息
新聞專區
心情驛站
愛心專區
弘道電子報
寒冬助老 非你不可~邀請您來愛心大送送
最新消息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



心情驛站

心情驛站

身體狀況不佳的蕭阿公,71歲,平常除了打理自己外,還要照顧患有躁鬱症的太太,兩老相互扶持生活已有五年。

原本,家中上下都由阿嬤一手打掃,直到五年前阿嬤罹患躁鬱症,常懷疑阿公一舉一動,總對他發脾氣,阿公的身、心開始支撐不住每況愈下。

不到15坪的家,不僅到處堆滿雜物,廚房及地板更是積了許多陳年油垢

本月月初得知這次有企業志工要到家中協助整理,蕭阿公高興的表情溢於言表。

而此次參與的志工中有對新婚夫妻兩人連續第四次大掃除的活動,其中黃小姐分享到:「家有長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從小被阿嬤呵護帶大的我,深深瞭解孫子對長輩的重要性。」因此,第一次得知這活動時,她便很想為這些獨居長輩,略盡孫子孝心。

  

愛心專區
 愛心專區  愛心專區
推薦訂閱
身在毒中不知毒?揪出居家環境毒害!@【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台灣腎友生活品質促進報201307】@【台灣腎友生活品質促進會電子報】
弘道電子報
轉寄『弘道邀您一起 愛心大送送!』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