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弘道電子報
報主: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2-05-24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115
官網:
http://www.hondao.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弘道電子報報
弘道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發報時間: 2013-06-06 11:00:00 / 報主: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公益聯播]這不是真的!!請協助澄清網路謠言
本期目錄
最新消息
新聞專區
心情驛站
愛心專區
「三代情誼 世代延續」邀請您推薦報名
最新消息
新聞專區

 

心情驛站

平凡生活中的孝順,一股滿溢心中的幸福

2012年榮獲鑽石兒女表揚的王四海先生分享孝親經驗時,談到三代家庭的相處情形與家庭內居家環境的改造過程,家人共同為高齡96歲的母親重新建造住家,把原本的透天厝格局改成一樓平房,母親到佛堂拜佛不需要上下樓,減少了許多危險性,家人間也因為生活在同一樓層,增添互動機會;他更鼓勵母親到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與其他長輩同樂,並準時接送,貼心的表現讓志工也大呼幸福。

無數的三代情誼串聯了家庭的每一個小分子,形成好感情的一大家子,生活間更能夠為高齡者設想到安全舒適的生活,這便是三代同堂孝親家庭表揚的目的。

愛心專區

弘道「中途之家」-提供失能無依老人的臨時避風港!
藉由1至3個月的短期照護機構安置,幫助經濟弱勢、失能的無依老人於傷病後仍需調養時,可安心養病;同時對於有急性居服需求的在宅無依老人,於政府尚未補助之空窗期間提供居服照顧時數補助。

並且從4/26起至7/29於YAHOO勸募公益平台上進行中途之家勸募專案,希望透過大家的愛心捐款,幫助獨居弱勢的長者迎向健康有照護品質的未來。

愛心響應,邀您一起來:  

  

 

推薦訂閱
傳統和現代編織的天堂之音一日本出水中央高校吹奏樂團, 4/21桃園登場!@【臺灣國際音樂節電子報】
轉寄『第19屆三代同堂孝親家庭表揚 邀請您推薦報名』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