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弘道電子報
報主: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2-05-24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115
官網:
http://www.hondao.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弘道電子報報
弘道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發報時間: 2013-07-11 11:00:00 / 報主: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公益聯播]節慶活動
本期目錄
最新消息
新聞專區
心情驛站
愛心專區
誠摯邀請您加入「中途之家」助老行列
最新消息

 

 

新聞專區

弘道績優照服員表揚 61人獲獎(中華日報)

心情驛站

母子攜手投入照顧服務員,豐富生活每一天~

曾淑梅的兒子原從事餐廳廚師,長期看著母親對於居家照顧服務的熱誠、奉獻,讓他意無反顧的辭掉廚師一職,也在99年跟隨母親腳步,加入弘道照顧服務員行列。

初期常受到挫折和質疑,但是,他藉著專業的照顧技巧及運用擔任廚師的好廚藝,慢慢打破服務對象對他的質疑,甚至會主動要求由他服務。

曾淑梅也說:「我以我兒子投入這個行業自豪,也讓他在服務當中學到為人子孫的道理、正確的人生觀及寬大的度量去面對挫折跟外人的眼光。」

愛心專區

為了提供弱勢、失能無依的長輩一個臨時的避風港,弘道從4/26起至7/29在YAHOO勸募公益平台上進行一個勸募專案,希望透過大家的愛心捐款,可以幫助經濟弱勢、失能的無依長輩在傷病後仍需調養的時後,可以安心養病。

現在,距離目標還有一小段距離,需要更多更多的愛心來支持,弘道懇請您加入「中途之家」助老行列,將您的愛心捐款幫助獨居弱勢的長者,迎向健康有照護品質的未來。

愛心響應,邀您一起來:  

   

推薦訂閱
《魚的旅行‧No.111》捷克庫倫洛夫‧飄著雪的暖暖耶誕@【魚的旅行手記】
轉寄『歡迎加入「中途之家」─ 築起弱勢無依老人的臨時避風港』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