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3-01-30 16: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只要一個重點,用居家端景訴說空間高質感

設計師作品集 在你心目中,豪宅的長相是怎樣的?繽紛設計設計總監IDAN認為豪宅的意義在於「創造有生活品質的美學空間」。對於賺錢大不易的上班族而言,那麼錢要花在 哪裡,才能變出豪宅般的質感呢?回歸生活層面,試想自己最重視的功能是什麼,配合生活習慣,在堅持想要的重點投下預算,讓經過設計規劃的細節,為平凡空間 發散出豪宅級的光芒。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小宅爐火燒,小心....

小宅銷售的好壞,可以看出投資客購買套房當包租公或包租婆的意願與強度。當小宅熱銷時,顯示投資客願意將資金投入小宅換取較銀行定存更高的投資報酬率,反之,當小宅銷售低迷時,顯示景氣面差,投資客不願投資,建商推小宅的意願也不高。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2013蛇年生肖大運解析-「肖鼠篇」

編輯推薦豬鼠牛,“三會“於北方,鼠為水,行至蛇年,雖不?不坐太歲,但也走“絕“運!与前述(肖豬篇)有相同之運!但“絕“也有絕處逢生之機;也就是端看你前面做了些什麼事?後面就得到些什麼果?

善惡.吉凶.福禍.都在“墓“与“絕“的運勢中顯現出來!今年老鼠与豬,千萬改過自新,反而是一大契機!混的好的老鼠,千萬愛惜羽毛,並小心意外破財,方可保住成果;不然今年是危機四伏的喔!61年次.73年次的朋友,捫心自問,如果你這些年一直安份守己,努力工作,那今年不用怕,只要注意我交待的,一定會慢慢好起來,甚或大賺一筆!如果誤入歧途,趕快回頭改過,重新出發,為時不晚!

編輯推薦

 
房產訊息

寧願罵人找關係 也不願降價

地產業者鬼月終於踢到鐵板,多數案場的銷售率都很差,看屋民眾也傳減少,明擺的理由是「奢侈稅恐要加倍」,業者喊的話是「政府要封殺地產」,但購屋民眾看到的是「房價一直飆高」,引發的報復性拒買。

自然是業者一貫的嘴臉,你可曾看到業者說:「房價要大跌了,此時不宜進 場。」不可能,這種話只有張金鶚副市長說得出來,業者最近說的話是:「豪宅價格回不去」、「EPS賺了好多」,這麼好賺耶,大埔縱使民眾抗議個老半天,業 者也是說「串連新竹台中生活圈,環境媲美台北。」

 

不動產粉絲團

恭賀新社區成立
‧遠雄合宜/星馳市
‧竹北深耕禾豐
 
 
優質精選
轉寄『停看聽,聰明購買挑高屋』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