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3-02-27 05: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小坪數溫馨鄉村風!復古感紅磚砌出滿滿幸福

設計師作品集 很多人可能會問:印象中鄉村風通常有比較多小碎花或者裝飾性元素,感覺上比較擁擠,所以小坪數家居空間或許不適合鄉村風格的設計主題?答案絕對是 「NO」~!假如你熱愛鄉村風,卻因為坪數考量而卻步,那實在是太可惜了!我們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案例,正好就是室內坪數僅有25坪的小坪數空間,然而在 設計師的巧手經營下,不但不會讓空間顯得太過花俏,反而結合生活機能設計,讓空間既舒適又溫馨呢!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101年台灣10大建商

去年全國3大都會區推案量達1.26兆元,是近10年來的推案最高點, 其中北台灣(包含基隆、雙北市、桃園與新竹)的推案量9,264億元、台中地區推案量1,885億元、高雄地區的推案量1,464億元。因為市場熱絡,各 大建商無不卯足全力推案,101年全國10大建商的總推案量為3,994億元,占全國3大都會區去年總推案量的31.7%,也就是說,全國每10億案量就 有3.17億的比例,是10大建商所推。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2013蛇年生肖大運解析-「肖牛篇」

編輯推薦牛, 是個很麻煩的生肖,因為不論到哪裡.它都有股牛勁。去年「墓」運雖然不是事事順心,也不會發生什麼大壞事;今年走「絕」運,但因為與太歲「三合」成金局, 而且有巳(蛇)火太歲相生,所以不致於衰到家;但若想有所發展就必須趕快鞭策自己,否則因循苟且、好逸惡勞,那就永無出頭之日! 

編輯推薦

 
房產訊息

寧願罵人找關係 也不願降價

地產業者鬼月終於踢到鐵板,多數案場的銷售率都很差,看屋民眾也傳減少,明擺的理由是「奢侈稅恐要加倍」,業者喊的話是「政府要封殺地產」,但購屋民眾看到的是「房價一直飆高」,引發的報復性拒買。

自然是業者一貫的嘴臉,你可曾看到業者說:「房價要大跌了,此時不宜進 場。」不可能,這種話只有張金鶚副市長說得出來,業者最近說的話是:「豪宅價格回不去」、「EPS賺了好多」,這麼好賺耶,大埔縱使民眾抗議個老半天,業 者也是說「串連新竹台中生活圈,環境媲美台北。」

 

不動產粉絲團

恭賀新社區成立
‧遠雄合宜/星馳市
‧竹北深耕禾豐
 
 
優質精選
轉寄『掌握2013 房市關鍵密碼』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