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3-03-12 05: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用對家具,打造最經典的美式居家

屋主夫妻原本住在台北市區,在退休之後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以及能與兩個兒子和孫子同住,因此買下了這間位於天母的82坪豪宅。由於屋主對於美式空間 典雅與休閒感兼具的風格相當傾心,因此委託其可設計負責新家的設計。

考量到三代同堂的家需要有不同的空間區隔,設計師不僅因應居住者的需求規劃空間,並採用法國可昂居進口活動家具搭配佈置,為居住者創造出可全家同樂但也能保有個人隱私的夢幻美式居家。

 

 
House情報站
醞釀329檔量能再升溫

二月因春節的九天長假,在大部份的建案暫時掩旗息鼓下,新推案量的量能 明顯減少,導致二月住展風向球的分數下降,但在春節期間照常開賣的個案,以強力的促銷活動吸引來人,創下佳績,雖然總分較1月下降了1分來到43分,但景 氣燈號仍呈現代表安全復甦的綠燈。為今年的329黃金檔期開出好兆頭。

 
編輯推薦

2013蛇年生肖大運解析-「肖虎篇」

牛, 是個很麻煩的生肖,因為不論到哪裡.它都有股牛勁。去年「墓」運雖然不是事事順心,也不會發生什麼大壞事;今年走「絕」運,但因為與太歲「三合」成金局, 而且有巳(蛇)火太歲相生,所以不致於衰到家;但若想有所發展就必須趕快鞭策自己,否則因循苟且、好逸惡勞,那就永無出頭之日!

 
房產訊息
搞懂法拍屋,做個聰明買家

你覺得房價居高不下難以入手嗎?想要擺脫租屋蝸牛族,比市價便宜的法拍屋無疑是另一種誘人的選擇。但是,法拍屋雖然人人可買,但購買的限制與注意事項卻也不少,想要輕鬆購屋,作好功課再尋屋,才是聰明買家的不二選擇。

法拍屋的價格一般來說要比同區段的行情便宜約兩成左右,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更具吸引力 。

不動產粉絲團

恭賀新社區成立
‧極光/悅讀天詩
‧新站大學園區
 
 
優質精選
轉寄『搞懂法拍屋,做個聰明買家』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