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3-03-26 16: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維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免出國!我家就有異國風

歐陸自然風格包括了南法、義大利、西班牙等以農立國的歐洲地區。這些國家因地勢相連,環境條件接近,因此風格及取材都較為接近,展現出地中海碧海藍天的悠 然姿態,以及紅土拙樸的自然野趣,加上地中海沿岸自古就是歐洲人渡假聖地,無論是海岸、山城各有美景特色,加之物產豐饒的大地,自然衍生出純粹無壓力的慢 活主義。

 
House情報站
329黃金檔期4,300億鉅量登場

農曆年後,各指標工地人氣陸續回籠,住展風向球連續2個月出現代表”復 甦安全”的綠燈燈號。房市更在股市直逼8,000點大關下,使股市與房市的人氣持續加溫,建商看機會不可失、『景氣應不可能再壞』,於是在今年度第一大黃 金推案檔期329檔全力衝刺,使得今年329檔的推案出現石破天驚的鉅量,噴出比2008年馬英九當選總統更大的量體。

 
維輯推薦

2013蛇年生肖大運解析-「肖兔篇」

兔 與虎同為五行之木,癸水生陰木.兔亦走“病“星之運,與虎同樣吉中?凶,但凶也不大,只要今年好好的做努力上進也就平安渡過了。春冬吉祥如意,夏秋煩惱多 些,尤其秋天八月白露節氣之後的一個月,工作事業方面要小心因應,恐有波動不順之處。好在兔子一向不擅闖禍惹事,也不致於捅出太大漏洞,但部份男性兔子脾 氣個性倔強的、品德有瑕疵的、偏門左道的,今年就是你衰運起?。所以命理是真的受行為影響很大的,種何因就受何果!

 
房產訊息
告訴你什麼是不能買的房子

人人都說,沒有不能買的房子,只有不能買的價格,但我說,還是有不能買的房子,比方說跟政府合作的房子、這一區正在漲的房子、以及名嘴告訴你的房子。
 

跟政府合作沒好處

以前,建商老愛找政府合作,美其名是建商可以跟你說:「政府永遠不會倒,所以買我們的房子最有保障,況且不可能蓋不好,政府會幫忙監督。」

不動產粉絲團

恭賀新社區成立
‧信義計劃/極光
‧悅榕管理委員會
 
 
優質精選
轉寄『SWAY:告訴你什麼是不能買的房子』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