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3-04-11 05: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舊公寓改裝,多出閱讀區、大衛浴及餐廳

本案位於台北市天母,為屋齡30年以上的舊公寓,屋主喜好深色所帶來華麗感,設計師大膽的採用黑色大理石電視主牆及白色烤漆玻璃,隔出了一個開放的閱讀 區,並以收納展示櫃體強化機能,黑色大理石延續到地坪,連結近乎全黑的木紋超耐磨地板,讓整個開放空間可以更加沉穩。

設計師將原其中一房將一面隔牆拆除,改為活動式拉門,規劃多功能休憩和 室;小孩房的隔間也特別內縮,讓客餐廳空間放大,原本垂直面向的餐廳也轉了90度成為水平方向,結合客廳的公共空間更為寬敞,而主臥也將入門改變位置,並 將衛浴往餐廳方向拉大,設置泡澡大浴缸,而這樣的改變也讓廚房跟著往原餐廳方向增大,空間更寬敞,也能增加更多機能設計。 

 

 
House情報站
創去年以來最高分

房市黃金檔期329的到來,光光329檔的推案量體,超過10億元以上 的指標個案就多達66個,總推案量為2,939億元,創下近10年來最大的量體。在量先價行下,3月住展風向球六項指標,六項分數都同步上揚,總分來到 47分,為今年以來,連續第三個月亮出代表”復甦安全”的綠燈燈號。


 
編輯推薦

2013蛇年生肖大運解析-「肖龍篇」

龍 是一個很特殊的生肖,牠是唯一与神話扯上關係的,見首不見尾出?無常,五行之中最重要的“水“和“土“,皆以牠為“庫墓“,水土重疊,動四季,涵養丑、 辰、未、戍、亥、子六個地支,牠性格多樣,顯達時飛龍在天、樂觀積極,窮末時潛龍在淵.、莫如深。經過了壬辰年“坐太歲“的龍年,少數例外?多數不見龍有 何大的壞事發生,所以“太歲“並?啥可怕的,命運不都是人們自己造的因,埋的果嗎?去年不順利的龍,今年好好計劃重新來過,迎向挑戰必會好轉!

 

 
房產訊息
SWAY:投資客如蝗蟲過境

有看過蝗蟲吧?當它過境時,一群黑壓壓瘋狂席捲而來,當它停下來啃草時,遍草不生,連狗都可能被啃成骨頭,吃飽後毫不留情的飛往下一個有肥美食物的地方。

台灣的投資客也一樣,四年前因為新莊副都心、頭前重劃區完成,興富發建 設開出第一個案子,不管是不是代銷甲山林廣告的引導,還是興富發建設太有魅力,讓一大群蝗蟲飛往新莊瘋狂掃屋,所到之處的個案,一個月就賣光光,還緊急加 開「三期加價法」,滿足這些瘋狂買家,也讓其他建商紛紛調大坪數,從投資客喜愛的30坪左右小宅,擴大到80坪、100坪的大宅,這兩年間只要有開案的建 商,紛紛嚐到甜頭,賺錢爽歪歪。 

不動產粉絲團

恭賀新社區成立
‧新文華 /大慶大城
‧淡水合和/信義計劃
 
 
優質精選
轉寄『投資客如蝗蟲過境 千萬別吃它們剩下的』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