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3-09-05 16: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扭轉長形屋缺陷 玻璃書房讓視覺完美

狹長形的房子若規畫不當,比起方正的房子更容易產生畸零地,浪費寶貴的空間;尤其是長長的廊道,更可能流於僅作為穿堂使用,相當可惜!

這個舊屋翻新的案例從玄關開始,禾創室內設計的設計團隊就開始較為大膽 的規畫,徹底扭轉長形房子的劣勢。先是在玄關與客廳間憑空創造了一間雙用的小儲藏室,之後再以木作+壁磚砌出半高的雙面牆,一面是客廳的電視牆,一面是廚 房流理台牆面。至於連接各空間的穿堂變身收納展示空間,從客廳一路經過餐廚區,到最後的透明玻璃拉門的書房,做個完美結尾。

 
House情報站
痛很大!北市買3房 需35.8年不吃不喝

油電再度雙漲,加上最低薪資調整的話題,再度成為全民關注的焦點。在萬 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購屋的壓力,早已壓的還沒買房的民眾喘不過氣來,在奢侈稅修正條例再度宣示要『凍漲房價』的同時,房價的高低與未來的漲跌, 又成為全民抗漲話題的焦點,到底房價在通膨加劇下,走勢會如何演變,全民都在看。

根據行政院主計處101年發佈『所得收入者平均每人所得分配、按年齡組別分』的統計,台灣30至34歲受薪階層,年可支配所得為482,968元,雙薪夫妻(皆為30~34歲)的年所得約96.6萬元。

 
編輯推薦

不同年齡 床墊選擇學問大!

一覺醒來全身酸痛,無論前一天多早入睡,隔天依舊熊貓眼上身,這樣的經驗想必大家並不陌生。其實問題有時並不複雜,換張床,所有問題便迎刃而解!

許多人以為一張床眾人皆可躺,殊不知睡錯床不僅會影響睡眠品質,長期下來更容易因姿勢不正而有脊椎側彎的風險。究竟一張好床應該怎麼挑?專家現身說法,告訴你最實用的挑床三守則!

 
房產訊息

不吉利的房間

如果房間窗外正好有?棟?併的大樓,而且?棟大樓之間相隔處,剛好形成 一道缺口,這就是所謂的?天塹之形?,這樣的戶外環境情況,若是衝著我們的房間或屋子,那它形成了?煞?!

這個樣的情況可能會出現在房子的前、後、左、 右,或是任何一個角度,不過風水的影響力,通常以?看得見?

為主要判斷,所以若是這樣的情況在屋內是看不到的,那就不具煞的威力了,只有少數極凶的形煞, 例如:破腦,坐後山空……等等另當?論!

不動產粉絲團

恭賀新社區成立
‧翠堤香檳/樂高
‧和愛社區二空新城
 
 
優質精選
轉寄『不吉利的房間』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