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3-09-18 16: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15坪自然春光 北歐輕空間

雖然只有15坪的佔地空間,卻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最佳代表,納入臥房、起居室與衛浴的三合一空間,放大原本的空間想像,並且加入北歐自然的設計調性,簡單卻延展出更多豐富的想像,藉由折疊門片的方便開閤,重新創造出空間的高度自由性。

 
House情報站
「隱瞞重要資訊」居冠間

住展雜誌根據最新內政部地政司不動產交易科的數據,作出雙北市今年上半年的房地產消費糾紛統計,包含中古屋的仲介糾紛,以及建商推案的預售屋、新成屋買賣糾紛,上半年雙北市就有271件,其中台北市有96件、新北市有175件。

經過交叉分析,今年上半年台北市的96件交易糾紛中,有63件來自仲介公司,而建商的糾紛為29件、代銷業者僅1件,其他為3件;在新北市方面,175件的交易糾紛中,仲介業者的糾紛也是最多,為115件,其次是建商的46件,其他13件及代銷業者的1件。

 
編輯推薦

身在毒中不知毒?揪出居家環境毒害!
除了工作環境以外,「家」是我們停留時間最長的地方。許多生活當中忽視的小細節,其實正是讓我們暴露在有毒環境的幕後殺手,而這些毒物正一點一滴侵蝕著我們的健康

兩年前塑化劑風暴席捲全台,全民籠罩在一片「反毒」氛圍中;但其實居家裝潢的建材含致癌物、鍋碗瓢盆有重金屬、芳香用品有合成香精……每天吃的、穿的、用的,原來無一不暗藏毒害,讓我們身在毒中不知毒。

 
房產訊息

寧願罵人找關係 也不願降價

地產業者鬼月終於踢到鐵板,多數案場的銷售率都很差,看屋民眾也傳減少,明擺的理由是「奢侈稅恐要加倍」,業者喊的話是「政府要封殺地產」,但購屋民眾看到的是「房價一直飆高」,引發的報復性拒買。

自然是業者一貫的嘴臉,你可曾看到業者說:「房價要大跌了,此時不宜進 場。」不可能,這種話只有張金鶚副市長說得出來,業者最近說的話是:「豪宅價格回不去」、「EPS賺了好多」,這麼好賺耶,大埔縱使民眾抗議個老半天,業 者也是說「串連新竹台中生活圈,環境媲美台北。」

 

不動產粉絲團

恭賀新社區成立
‧遠雄合宜/星馳市
‧竹北深耕禾豐
 
 
優質精選
轉寄『身在毒中不知毒?揪出居家環境毒害!』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