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3-10-02 05: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曲線造型的時尚焦點 設計師作品集屋主為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而女主人本身也從事設計行業,因此對於空間創意造型的接受程度可有很大的挑戰性,經由墨比雅團隊掌握業主鍾愛的調性,以簡潔的色調展現出優雅自在風采。

由於屋主是愛貓族,設計之初便要求需設計貓沙盆的位置與提供貓咪休憩跳耀的場所,因此本案重點除曲線造型外,透過設計師的巧思,更將將客廳系統櫃的一角留設主人愛貓的沙盆,將本案蛻變成一個適得其所充滿愛的精緻小品,協調的色調婉約含蓄的設置佈景,在家居空間中形成一種美妙幸福的感覺,不僅充份滿足了業主的需求,更深獲讚賞與喜愛。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北部建商大舉南下

雙北市房價愈攀愈高,不但購屋者望屋興嘆,連原本只在北台灣推案的建商,也因為土地的價格高漲、取得難度高,而紛紛轉往中南部購地推案,包括華固、遠雄及麗寶、富邦等大型建商,爭相卡位雙北市以外的都會區,一場建商『南征北討』效應,已在北、中、南三大都會區全面開打。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家中牆面微整形 搞定壁癌問題!編輯推薦
家中牆壁裂痕、污漬難清除嗎?不想讓一點點小瑕疵破壞了整面牆的美感,無需敲掉整面牆,更不用花大錢維修的「輕裝修」現在正流行,透過專家DIY教學,動動手讓家中牆面煥然一新吧!

編輯推薦

 
房產訊息

不失誤重點監工及驗收

監工是為了確保工程品質及進度,即使工程圖畫得很詳細,也已經付錢請設 計師代為監工,作為一個關心自己居家的屋主,定時監工還是有必要的。而整個裝修流程環環相扣,建議與設計師在訂合約時,就明定階段性工程驗收時間,這樣不 致於打擾工程進度,要是發生問題可以即時解決,避免因認定落差而產生糾紛。Dr. M在這堂課,教大家重點監工及驗收要注意那些要點。

不動產粉絲團

房產訊息

恭賀新社區成立
‧翠堤香檳/宏福新莊
‧馥麗社區/遠雄合宜
 
 
恭賀新社區成立
優質精選
轉寄『家中牆面微整形 搞定壁癌問題!』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