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3-10-16 05: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 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20年老屋翻新變身時尚節能空間

設計師作品集屋主為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而女主人本身也從事設計行業,因此對於空間創意造型的接受程度可有很大的挑戰性,經由墨比雅團隊掌握業主鍾愛的調性,以簡潔的色調展現出優雅自在風采。


屋主的夢想清單 座落於台北市內湖得此案,擁有20多年的屋齡,屋主從200多坪信義計畫區的宅邸中,搬遷至此,希望保持開闊感,收納可以充裕、簡單為主。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 情報站
雙北市第三季房價續創新高

今年第三季可?是近年來,影響房市不確定因素最多的一季。其原因1.適逢奢侈稅上路屆滿兩年,修法與否又該如何修等問題而備受關注。2.美國聯準會不斷放出QE退場風聲。3. 政治經濟情勢動盪不安且越演越烈。因此一般咸認「房市應該會量縮」,漲幅應該會趨緩。

House 情報站
 
編輯推薦

怎麼樣跟設計師溝通才能讓裝修流程更順暢?問題!編輯推薦
整個室內裝修的流程中,風格建立、格局配置、動線規劃甚至材質運用,都是一再被提出討論的具體題目,但這些構成空間的要素,都是建立在設計師和屋主的良好 溝通,這次綺寓設計主設計師特別以「與設計師溝通」為題與大家分享「溝通」室內裝修的重要性。
透過屋主的想法表達,設計師將想法加以整合,才得以完成夢想中的居家。

編輯推薦

 
房產訊息

4大策略 教你提早買房

要在台北市買房實在不容易,無殼蝸牛恨不得早幾年出生,搶先買低價房。其實只要用對方法、鎖定目標,一定可以完成購屋夢想。

今年三十歲的王老師和太太結婚三年,久居新北市新店區的夫妻倆從三年前 就一直考慮要買房子,他們想在新店或台北市中正區買房,希望可以買到屋齡新、權狀至少三十坪的房屋,看了一輪後發現新店當時的新案,符合他們需求的總價都 要一千五百萬元以上,更別說台北市中正區總價要二千五百萬元以上。

不動產粉絲團

房產訊息

恭賀新社區成立
‧博覽天下梵谷特區
‧one市達/金莊悅泉
 
 
恭賀新社區成立
優質精選
轉寄『4大策略 教你提早買房』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