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魅力新故鄉
報主:魅力新故鄉
創刊日期:2002-10-22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26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魅力新故鄉報
魅力新故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魅力新故鄉
發報時間: 2010-11-06 05:00:00 / 報主:魅力新故鄉
[公益聯播]用「愛」點亮「礙」的成長能量~「十方」需要您伸出愛的雙手,扶持慢飛天使
本期目錄
「熱愛生命」徵文活動開始!
魅力新故鄉
「熱愛生命」徵文活動開始!
「熱愛生命」徵文活動——
 
每一個人都有他與生俱來的天賦與特質
而來到這世上的使命就是讓天賦自由地展現
讓特質的光芒全然地綻放
 每分每秒 都觀照生命本然具足的面貌
每個當下 都本著這份珍愛生命的初衷
活出自己
突破人生路上重圍的堵牆
尋回生命本質那完美獨具的光彩
 
• 徵文目的:
許多生命勇者,在人生的道路上,歷經風霜險阻,但他們能洞見生命的真諦,未曾遺忘天賦純真完美的本質。他們堅守著熱愛生命的初衷與信念,突破一切桎梏,讓本質的光輝全然地綻放,讓天賦純淨活潑的展現,創造無數生命的光與愛。
誠摯邀請每一位堅強不懈的生命勇士,願將這份對生命真諦超凡的洞見與省思傳遞出去,藉由您的故事分享,引動莘莘學子對生命的熱愛與珍惜,激勵失意受挫的朋友,重見天賦的完美,凡活著的,盡皆要幸福,將生命之火再度點燃,也讓這個世界充滿愛與新的生命力。
 
•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傑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蓮心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新營之聲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新營之聲「熱愛生命」廣播節目製作群、穀得影像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徵稿日期:2010年11月6日起至2011年3月5日止(以郵戳為憑)
 
• 徵文內容:內容須符合以下條件
1.字數:3000字以上、10,000字以下。
2.主題:您自身或您的生活經驗中與「熱愛生命」有關的真實故事,題目請自訂。
可以是個人生命歷程的體會,也可以寫下您親見他人生命故事的感動,或是身為陪伴者、照顧者的心情與經驗……。
3.內容:請以正面積極的人生態度為核心主軸,文字呈現方式與風格則不限,請自由發揮。
4.語言:台灣本土語文(包含台語、客語或原住民族語)或越文、中文均可。
 
• 參加對象:
1.凡現居於國內人士均可參加。
2.為利徵文相關作業之進行,報名表需黏貼身分證明正反面影本,具本國籍者請黏貼身分證,外籍人士請黏貼居留證。
 
• 評審方式:評審分「初審」與「決審」二階段進行,由承辦單位聘請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委員會進行評審作業。
 
• 獎項:
第一名:獎金三萬元、獎狀一只
第二名:獎金二萬元、獎狀一只
第三名:獎金一萬元、獎狀一只
佳作數名:各得獎金五千元、獎狀一只
參加獎:投稿送件前100名者即贈送獎品一份
 
• 報名方式:
1.參賽者請將作品一式4份,連同報名表(請黏貼身份證正反面影本)1份(請簽名或蓋章)以信封裝袋密封,並請於信封上註明「參加第一屆熱愛生命徵文活動」。
2.以掛號郵寄「730台南縣新營市復興路301號17樓之6 新營之聲熱愛生命節目收」。
3.參賽稿件請以A4紙張電腦打字,直式橫書12級細明體,左邊裝訂;或以制式600格稿紙書寫,字跡務必清晰端正,以免影響評審作業。
4.參賽稿件請自留底稿,恕不退件。
5.參賽稿件不得標註作者姓名、筆名,或加註任何記號。
 
• 注意事項:
1.參賽稿件需為獨立完成的創作,並且從未曾在國內外各類媒介(包括各種實體媒介以及各種電子出版形式)公開刊布、出版之作品均有資格參加,在本會得獎名單公佈前,不可再向其他單位投稿。
2.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蓮心園社會福利基金會」所有。主辦單位保有以任何形式推廣(如專書出版、有聲出版、公布上網、書報雜誌、電子媒體、數位化等)、保存及轉載授權之權利,不另支付酬勞或版稅。
3.主辦單位保有得獎作品是否刊登的最終審核權,以及文章編修權利,作者不得主張著作人格權。
4.得獎作者有義務接受公益節目「熱愛生命」廣播節目專訪,並配合公益性質「熱愛生命」系列講座之活動推廣,不另支付酬勞,車馬費實報實銷。
5.得獎作品之獎金支付時,須依稅法相關規定代扣百分之十所得稅。
6.參賽稿件不得有抄襲或侵犯他人著作權行為,參賽者除自負其法律責任外,主辦單位經查証後,即取消獲獎資格(不予遞補),且追回所領獎金、獎狀,必要時主辦單位有權調閱投稿者資料,查証是否屬實。
7.凡參賽投件者即視為同意本徵文簡章,不得異議,本簡章若有未盡事宜,得隨時於官方部落格修正公佈。
8.活動相關訊息洽詢:
   官方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fm90.3radio (節目部落格)
       承辦單位E-mail:et.xo@msa.hinet.net
 聯絡電話:06-6568605洽陳杏茹小姐 FAX:06-6570623
 
• 結果發表:
1.得獎名單:2011年6月6日公布。
公布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fm90.3radio (節目部落格)                             
2.頒獎時間:2011年7月6日舉行。
3.公益活動:2011年7~8月中舉辦得獎作者,推廣「熱愛生命」系列公益活動、廣播節
目專訪及巡迴講座,相關細節將另行通知。
推薦訂閱
【崔媽媽】害房東租金收入曝光了,是我的錯嗎? 20130905@【崔媽媽網路通訊】
認識及防治不速之蛙-斑腿樹蛙@【舊鐵橋濕地教育園區電子報】
轉寄『「熱愛生命」徵文活動開始!』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