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樂聲之家
報主:世新合唱團
創刊日期:2006-11-22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35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樂聲之家報
樂聲之家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樂聲之家
發報時間: 2014-01-14 05:00:00 / 報主:世新合唱團
本期目錄
寒訓別怕泰馬煩 準備大fine異彩吧!
12月份團刊部門收支概況
小馬採訪稿-Soprano 以羚
小馬採訪稿-Soprano 怡枋
小馬採訪稿-Soprano 宜儒
小馬採訪稿-Soprano 秋雨
小馬採訪稿-Alto 亮儀
小馬採訪稿-Alto 亭瑋
小馬採訪稿-Alto 榆婷
小馬採訪稿-Alto 俐婷
小馬採訪稿-Alto 韻寧
小馬採訪稿-Tenor 晟庭
小馬採訪稿-Tenor 尚鴻
小馬採訪稿-Tenor 延融
小馬採訪稿-Tenor 致瑋
小馬採訪稿-Bass 偉杰
小馬採訪稿-Bass 家慶
道歉啟事
  樂家資料

 

 

發      行:世新合唱團
團      長︰陳暳陵 0930259113
總  經   理︰陳琦君 0988959176
編      輯︰李蕾依 0926771094
                詹淑婷 0972886624

劃 撥 帳 號︰00027650079984
戶       名︰世新大學合唱團
編 輯 信 箱:shuceditor40@yahoo.com.tw
[公益聯播]愛心認養~花博公園、建國花市
寒訓別怕泰馬煩 準備大fine異彩吧!

  【本刊訊】第四十九屆寒訓將於103年一月15、16、17日於陽明山嶺頭山莊舉行,本次活動主要以出國比賽為目標,因此將主題命為「泰馬Fine」,這次的寒期音樂訓練是為了今年七月份到泰國比賽努力,所有的馬兒們一起奮戰,站在同一陣線一起往前衝,相信所有事情都會Fine,並奪得佳績。

  今年也是將以往四天三夜的行程縮短為三天兩夜,除了將練唱的密度變高外,也精簡了許多晚會活動,除提高練唱效率外,也增強團員對出國比賽這件事的重視態度,最主要讓團員知道非以玩樂為首要,比賽才是目標。當然今年也少不了最受矚目的才藝大賞,也利用練唱之餘的時間,以Kuso方式宣傳才藝大賞「吳月花超舒適200抽」,獲得大家喜愛,團員們皆躍躍欲試。

  今年特地請蘇屹老師介紹師資陣容堅強的修聲音老師,將有精采可期的音樂訓練課程,此外,也會針對每受不同語言的歌曲,邀請該國老師教導大家咬字發音,為這次出國比賽做更精緻的細修,三天兩夜的課程精彩可期,以往的怪怪怕課程、肢體課程、樂理課程也不容錯過,更加上以往會特別獨立出來的指揮班,為出國做足準備,迎接這場硬戰。

12月份團刊部門收支概況

11月餘額

$746

收入

 

樂家撥款

$2,000

收入合計

$2,000

支出

 

12月樂家印費

$2,240

支出合計

$2,240

本期純損

$240

12月餘額

$506



小馬採訪稿-Soprano 以羚

小馬採訪稿-Soprano 以羚

  劉以羚,新聞系,板橋人。有綽號但不常讓別人知道,大家就叫他以羚吧~。

  當初在選大學的時候還特別挑了有合唱團的大學,如果沒有就會去考室內合唱團。感覺是很厲害的小馬呢!!以羚很會記人,看過的人都會有印象。她偷偷跟我說在試音的那天,宋承祐跟她說我記住你了,結果隔天以羚看到他想跟他打招呼,他一臉疑惑的樣子……害她有點傷心。問到斑馬線的成員,他說對宥均印象很深刻。因為在招生試音當天宥均扮成石內卜,變得有點怪怪的,跟本人的形象差很多,他一直不太相信扮石內卜的是宥均哈哈。說到對我的第一印象,除了說我人很好之外,還想到蝸牛,她一直說她覺得我的頭上少了兩個東西,真是奇怪的小馬。她覺得同屆裡的儀鳳是個奇怪的人,不知道要怎麼跟她相處!可能是因為你們還不熟吧哈哈。希望以後你們能成為好朋友啦。

  以羚是個很好笑很好聊的小馬,大家趕快來認識她,跟她聊奇奇怪怪的事情喔!

小馬採訪稿-Soprano 怡枋

小馬採訪稿-Soprano 怡枋

  今天要來採訪的小馬是Sop的劉怡枋,今年19歲,台北北投人,長相清秀樸素。綽號溫泉,居然是Mini因為她家裡住北投所以取的,這樣我家在士林是不是綽號要叫做大香腸或夜市……以上是題外話,怡枋以前綽號叫香蕉,因為以前很喜歡日本臉很欠揍的香蕉,家裡沒兄弟姊妹但居然不會覺得無聊,曾就讀北投國小、北投國中、復興高中,居然全都在北投區,對了她很會說客套話,越採訪才越講出真心話。

  Sop哩的裡面她比較喜歡街口,可能思竹比較顧人怨吧,覺得小合唱練很累而且想到自己是當伴奏就覺得幹,問她有沒有交往經驗她猶豫了一下才說沒有交,雖然也不是特別想知道但就當她不想告訴我嗚嗚,怡枋對自己單身感到無所謂,也表示可以跟Sop第一傻智商只有11歲小孩的李蕾依一起單身,但如果要男友她要幽默的,在擇友這方面她覺得阿G比yoyo好,居然也還比陸莊好!有沒有搞錯!但覺得阿G還是有點胖胖啦,阿G加油!春天不遠了。(但他又偷偷說其實覺得阿G很煩,一直要她玩剪刀時頭布)

  怡枋自爆了自己品味怪,挑男友跟外觀無關,但說她不是外貿協會她又說她是,矛盾的傢伙。小學的時候會跟男生打架又說不排斥和女生交往,相信她會支持多元成家,小馬裡面她覺得皓文是讓他不知怎麼應付的人,問她最喜歡吃甚麼她居然回答最喜歡吃學餐的高麗菜……和米樂的奶茶……居然人生中最喜歡吃的是這個,她白活了,後來才說還有喜歡巧克力和布丁,但又不接受巧克力布丁,龜毛到不行。

  怡枋就讀公廣,但比較想念廣電,但又懶得轉(翻白眼),助理指揮裡比較喜歡六月,她不喜歡太黏的人,覺得同是小馬的儀鳳還好,怪雖怪但會自己消失,可以接受,合唱團裡最喜歡街口,並且希望思竹不要早八分部,有事嗎,思竹自己都沒睡醒了! 想到大團就想到餅,卻對剛剛說比較喜歡的六月沒什麼想法,印象也不深,完全在敷衍老馬,很該打,怡枋想一起出國,但家裡覺得太貴,餅快借她錢。

  小馬裡面跟亮亮還有儀鳳最好,喜歡日本搖滾樂,休閒活動是閒晃和聽音樂,最喜歡的電影是「跳躍吧,時空少女」,說看了10次。等等採訪完要回家,目前生活就是看MV和打報告,覺得最近人生詭異又無聊。打完了,記者Vic團桌報導。

小馬採訪稿-Soprano 宜儒

小馬採訪稿-Soprano 宜儒

  哈囉!向大家介紹一位Sop1小馬─李宜儒,現就讀世新大學數媒動畫一年級,是台北人,跟街口一樣住在內湖然後也就讀同一所女中喔!

  當然也不免俗的要問一下對哪個老馬印象最深,她說對六月、Amos、張旭、肉餅、蕾依、思竹、怜潔、宸禎,還有我景文印象最深刻,她覺得六月很特別,因為六月幫她試音,也是在做操時,被六月cue上台的小馬。為什麼會想要加入世新合唱團的原因是本身就很喜歡唱歌,也因為聽媽媽說世新合唱團很強,所以就決定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了,宜儒也有去國際重唱大賽看斑馬線比賽喔!她也想和我們一起出國,因為這是一個特別的經驗。覺得現在在合唱團裡,雖然忙,但是會有種放不下的感覺,她覺得在合唱團裡可以認識到很多朋友和學長姊,比起其他社團能有更多互動,她還說下課同學要相約吃飯,但自己比較想練唱,我聽到這句話,有感動到喔!覺得世新合唱團的音樂曲目很國際化,不只有中文,連印度語、英文、客家話等都有。

  因為本身也非常喜歡看動畫和畫圖,以後可能會考慮修遊戲組的課程,宜儒想進韓國的遊戲公司,所以覺得台灣大學四年唸完一定不夠,未來也會考慮到國外繼續深造,我覺得宜儒是一位非常有想法的小馬喔!宜儒個人也很喜歡極限運動,像高空彈跳、溯溪、潛水等,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和她一起去。接下來要公佈宜儒的理想型男伴,她希望男生不要太依賴、不要太胖,哈哈哈哈哈!很喜歡世新合唱團的迎新郊遊活動,最喜歡的是密室逃脫遊戲。希望宜儒會喜歡合唱團這個大家庭也希望她可以在合唱團待四年喔!

 

 

小馬採訪稿-Soprano 秋雨

小馬採訪稿-Soprano 秋雨

  我們這次採訪的小馬是來自大陸的,馬仔馬秋雨,想進世新合唱團有三大原因,第一愛唱歌、第二學長姐都很帥很美、第三想進斑馬線。合唱團裡面對助理指揮六月的印象最棒,因為名字最好記,最愛的人是Sherry,因為她長得清純、可愛且心地善良,最想認識陸莊但不知道怎麼親近,想和自己的哩的思竹和街口說太辛苦了電話費好貴喔,合唱團的活動最期待的是出國,想和大家一起出國比賽唱歌。興趣是游泳是個運動型女孩呢!喜歡且擅長罵髒話,當下罵了一句頗厲害的大陸髒話,合唱團有很多學長姐可以和你互相切磋砥礪,希望你可以在台灣學到很多髒話這樣就可以學到很多方言。

  她認為台灣有許多好吃的小吃,但討厭米血糕,覺得台灣沒有想像中那麼發達,會來台灣讀書是因為爸爸叫他來台灣讀書。最喜歡喝的飲料是阿華田和卡布奇諾,喜歡的藝人有馬利亞凱莉、潘瑋柏、和韓國男子團體Big bang,對於喜愛男生的類型,比她高、看得順眼、搞笑、大學4年只想交一個男友,最大接受相差十歲,叫她現在選想跟畫畫談戀愛,她有一個夢想想當導演,其實馬仔是個很愛演的女孩,合唱團最熟最好的小馬是王貝瑜、李宜儒,想和她們說,希望在合唱團可以一起加油努力,總結,馬仔是個平易近人的女孩,想跟大家做朋友,所以,熱情的老馬們快來認識可愛的馬仔吧!!!

小馬採訪稿-Alto 亮儀

小馬採訪稿-Alto 亮儀

  耶~是避蕾錚的小馬~~貢丸!
  本名吳亮儀,新莊人,目前就讀廣電電影組。從國小就開始唱合唱團了。高中的時候還是合唱團社長,他除了唱歌還會指揮,超厲害的!!亮儀長得很高,看起來運動神經很好,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有參加系排。除了練唱外還有系排,感覺她過著很充實的生活。

  除了喜歡唱歌,亮儀還喜歡看電影,但不要找他一起看恐怖片。他的理想型是要牙齒整齊,聲音好聽的人。具備這些項目的人快來找她吧~亮儀的夢想是想要做Disney的電影,好偉大!希望未來能看到亮儀導演的電影。對團內最有印象的人是阿黃,沒什麼特別原因,因為是她的哩的哈哈哈。問到最喜歡哪個助理指揮,他說是yoyo,可能是喜歡聽心理測驗吧!雖然訪問當時六月在旁邊使眼色,她還是說了別人,很堅持己見哈哈!在團內的好朋友是Shane跟延融,因為他們是同班同學。

  亮儀是有點害羞是個安靜很乖的小馬,大家要主動來跟她聊天做朋友喔~!

小馬採訪稿-Alto 亭瑋

小馬採訪稿-Alto 亭瑋

  今天來帶大家一起認識一個小馬,她的名字叫做宋亭瑋。亭瑋是一名在花蓮長大的太魯閣族人,所以亭瑋看起來是黑黑的健康的膚色,而且亭瑋同樣被老師誇獎唱歌的聲音很好聽。可惜的是亭瑋沒有在自己的部落裡生活很久,而是很早就和家裡人搬出部落來到都市生活,所以亭瑋不太會自己族裡的語言。念了大學的亭瑋現在是數媒系的一員,在合唱團真的有好多數媒系的同學,所以亭瑋和他們最熟也常常和他們一起玩。說到爲什麽來參加合唱團,亭瑋說是因為自己十分喜歡唱歌,而且自己從前也沒有參加過合唱團的經歷,所以想要來到這裡學習唱歌的技巧。

  亭瑋覺得蘇屹老師長得很帥,而且覺得他很厲害,可是又覺得蘇屹在帶大家練唱的時候有點嚴肅,而且亭瑋十分的害怕被驗收。在問到亭瑋覺得她的兩位Leader時,她覺得阿黃和盈錚都很可愛,她說偉杰(另外一個小馬)喜歡阿黃的笑聲,她也覺得阿黃的笑聲很豪邁。另外她覺得盈錚給人可愛燦爛的感覺,可是她說她聽到盈錚說髒話的時候被震驚了,哈哈。至於其他的Leader,亭瑋好像一個也叫不上名字。

  在團內,亭瑋對Queen印象很深,因為她覺得Queen唱歌很好聽。另外她對阿G也有印象,因為阿G會打VP而且她說阿G長的很像一部電影裡面的壞人。最後亭瑋還說自己會去試一試斑馬線的考試,她也覺得大團是一個活潑的地方,只是練唱的時候真的會有些嚴肅。

小馬採訪稿-Alto 榆婷

小馬採訪稿-Alto 榆婷

  我們今天採訪的小馬是Alto1的黃榆婷,榆婷可是道地的台北土城人呢!因為喜歡唱歌,可以讓自己有點事情做而加入了合唱團,目前是圖傳系一年級的學生,生日是3月15號,雙魚座,興趣是彈鋼琴,喜歡的台灣歌手是蔡健雅和A-LIN,國外的則是少女時代的泰妍。團內比較好的小馬是淇羚和俐婷,想要認識更多其他系或聲部的小馬。老馬中覺得最漂亮的是Mini,想和自己的哩的阿黃說:辛苦了,謝謝你。榆婷沒有談過戀愛,但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是個剛認識不久的台大男生喔,那我們就在這邊祝榆婷的戀情成功囉!

  學過鋼琴4年,從小4學到國2,高中在學校管樂團學打擊樂,也是小合唱麒麟Bar小隊的小伴奏,真的是個音樂小才女耶,希望他能拿下今年重唱賽最佳小伴奏獎。話說,麒麟Bar原本不是她的第一志願,但在小隊練唱期間,覺得怜潔、Mini這兩個小領隊,做的很棒也很關心小馬,所以想對她們說辛苦了愛你們!

   榆婷的個性比較害羞,所以大家快發揮合唱團的熱情主動找她聊天喔,喜歡看電視,有在看<我的自由年代>或韓劇<請回答1997>的老小馬們,可以來和她一起討論劇情。對於未來人生的目標,榆婷想利用大學4年慢慢摸索,她希望合唱團給她的歸屬感能在強烈一點,她想要在合唱團留4年,而且她滿喜歡大團的歌,希望大家快來找榆婷聊天!!!

小馬採訪稿-Alto 俐婷

小馬採訪稿-Alto 俐婷

  Alto2的小馬,經常練唱,但是我不常見到,是我自己太少練唱,哈哈。來自馬來西亞,是四年的捧油,在世新念的是圖傳系,圖傳的大一學分都超滿,很忙。其實她沒有很喜歡圖傳系,但是還OK囉!本來想要考電視組的,不過沒考上,訪問了幾個小馬包含我自己,都是想要廣電的系結果考不上才屈就於其他系,嘖嘖!

  出生於馬來西亞,生日是11月2號,覺得馬來西亞的特產是肉骨茶、椰醬飯,希望有機會可以帶我們去吃道地的馬來菜唷!覺得台灣的食物還不錯,台灣的飲料多選擇、交通方便,喜歡台灣的天氣,因為有冬天,不會流汗。(但是今天也太冷了,訪問時在公演攤位,氣溫13度,所以我們照片主題是:冷)以後有機會的話,也不排斥留在台灣工作。明年暑假預計留在台灣打工賺錢,想要來個環島旅行,也賺賺自己的房租,但是從未有打工經驗。要小心點,社會可是黑暗的,哈哈。

  問她最喜歡的老馬是誰,竟然無法回答,還讓她可以說出三名,但是怕得罪其他人就保持沉默,嘖嘖!最熟的小馬,竟然忘了他的名字,是亮儀(貢丸),這樣還好意思說最熟?同是避蕾錚的隊員。她在小隊上擔任小指揮,會吉他跟鋼琴,頗有才華的!

  對我(金真)不認識,完全沒印象,嘖嘖,失敗。

就這樣,掰。

小馬採訪稿-Alto 韻寧

小馬採訪稿-Alto 韻寧

  本篇的主角是來自新竹女中,目前就讀世新大學觀光餐旅學系一年級的─曾韻寧,是Alto1的小馬喔!

  會想加入世新合唱團的原因是從小一到國二和高一到高二都有唱過合唱團,有10年的合唱團經驗,之前也有當過Alto Leader喔!覺得現在在大學裡有課業又有社團要忙很像高中的時候。對團內印象最深刻的老馬有阿黃(覺得她的聲音好吵但很特別)、肉餅、景哎坤、六月(是因為比較大隻?)和宥均(覺得他是很好笑又很白痴的老馬),然後另外兩位助理指揮她都分不清楚,哈哈哈。韻寧最喜歡的活動是平常的練唱,感覺合唱團會很忙,但又可以認識其他人。非常喜歡今年的歌,尤其是「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因為高中時有聽過。韻寧也常出國去玩,她去過日本迪士尼樂園、泰國、香港和新加坡(有錢人?哈哈哈)。

  小合唱很喜歡景哎坤這個小隊,因為覺得Amos和松坤都很奇怪。喜歡看喜劇電影和推論小說,也喜歡聽藍心湄的歌(真的是太有才了)。看到她在景哎坤小隊裡,努力的幫Alto小隊員分部,當下就知道韻寧是一位很認真的小馬喔!其實韻寧是一位很好相處的大一!不要看她外表那麼的成熟,其實她心裡是很幼稚的,哈哈哈,希望韻寧能在世新合唱團學到很多東西,也希望她能待四年喔!

小馬採訪稿-Tenor 晟庭

小馬採訪稿-Tenor 晟庭

  我們採訪的小馬叫做彭晟庭,口傳一乙,生日6/18雙子座。大家可以叫他的英文名Eddie唷!是個很開朗、講話的時候會不禁讓人覺得不虧是口傳系的嘴砲小馬哈哈哈~

  不要看他一副文文靜靜的樣子,他可是擔任了班上微電影中的男主角呢!歡迎大家去跟他要影片來看喔,很可愛又滿鬧事的哈哈哈!本人表示,只要有可以演戲的機會,歡迎找他~(廣電組跟傳播科系的各位要特別注意!)不止演戲這方面,意想不到的是,運動方面也很行!在美國留學過一年的他,曾經在州際的田徑賽上得到了全州第三名!Wow像這樣陽光的男生,一定是超受女生歡迎的夯哥吧!果然,在國中跟高中的時候曾交過三個女朋友,不過分手原因不明。目前還沒有遇到喜歡的人…喜歡的條件是,看 感 覺~(又是每個人都回答一樣的答案,哈哈)

  最喜歡的偶像是孫燕姿,喜歡輕快抒情類的音樂。興趣非常得特別是滑雪!(可惜台灣沒地方給你展現嗚嗚~)喜歡吃甜點類的的食物像是起司蛋糕、布朗尼這類,而且很愛洗澡!(浪費水阿…哈哈)在合唱團第一個接觸的老馬是九妹,因為迎新試音。印象最深刻的老馬是,因為yoyo覺得他很有才華很厲害!(恩恩沒錯大家都這麼覺得XD)最想認識的老馬是「世新愛黛兒」吳昀庭,覺得他很帥氣很酷。最喜歡的同屆是貝貝,覺得她非常有氣質(沒錯,我也覺得~)。

  晟庭的夢想是,想要長期定居美國!(哭哭雖然比較小但台灣也很好啦)他也喜歡刺激的活動唷!大家快來揪團去遊樂園玩哈哈哈~

  晟庭是個開朗又很好相處的人~千萬不要被他可愛的外表騙了喔,其實很嘴砲的,他跟他的好趴呢宗祐都是很鬧事有趣的人唷!大家快去認識好玩的他們!

小馬採訪稿-Tenor 尚鴻

小馬採訪稿-Tenor 尚鴻

  這次採訪的小馬是尚鴻,就讀圖傳一乙,所屬聲部Tanor2,生日是12/19,基隆人,每天花在通勤的時間跟中國長城一樣久,每天早八的課很早就要起床了(小編可能都還在睡覺呢ZZZ)興趣是拍照,寫作,打藍球,最喜歡的顏色是橘色,他喜歡的食物是很多人不喜歡的南瓜還有茄子,茄子是他必點的一道菜,還要加醬油。平常喜歡看美國的電影看聽廣播。

      因為高中有參加過合唱團,大學還想繼續唱歌,所以才會加入合唱團。之前的聲部是Bass但是他希望可以擴展自己的音域,所以勇敢的嘗試挑戰Tenor。希望老馬們可以多一點幫助,不要欺負他唷~世新合唱團跟他高中的團相差最大的地方就是──活動很多!!!一個接著一個,雖然很忙但是他覺得很充實,它很喜歡大家一起參加活動的感覺。他覺得Leader張旭人很好但是很怪=張旭人很怪。他最喜歡的活動是迎新郊遊,進來認識的小馬有浩嘉、依廷、貝貝。目前在團內比較熟的老馬是俊言and六月。

      目前大部分認識都是Tenor的人,他希望之後活動可以慢慢認識到其他聲部的人,小編有偷偷注意他,尚鴻是個”超”認真的小馬,每次練唱幾乎都有來,而且很認真的聽老師指揮講解,小編問他會不會在世新合唱團待4年,他說他會盡量待滿的!!!!大家要多多照顧他喔!小編希望送舊還可以看到他唷!

  尚鴻的個性很隨和,很好聊,大家快來找他玩!!

  小合唱是景哎坤小隊,竟然不是雪魚湘絲,太可惜了!

  偷偷告訴大家,他以前交過一個女朋友,目前單身!!!有興趣的女小/老馬可以詢問小編,我們很樂意幫大家引薦唷~

小馬採訪稿-Tenor 延融

小馬採訪稿-Tenor 延融

  我們採訪的小馬叫做林延融,廣電電影組,生日10/27天蠍座。他有很多的綽號像是妞妞(名字念很快就會聽起來像妞妞)、老饕、林宥嘉(自己說的)。是個愛喝酒、講話常破音、唱歌有酒嗓並表示自己是個謙虛的人的鬧事小馬。他是個土生土長的宜蘭人,問他宜蘭有哪裡好玩的時候,延融表示有太多了要講個三天三夜才講的完,其實根本是不想講吧!不過有一點一定要說的是,他說宜蘭的食物很好吃台北完 全 比 不 上 !所以如果想要體驗台北比不上的味道的話,一定要去找他,他一定請客並且當免費導遊!大家快揪團去喔~

  不要看他一副痞痞的樣子,人家現在不止擔任了微電影中的男主角,高中可曾是熱舞社社長呢!不講還真是看不出來~擅長的舞風有Popping、Hip─Hop、House跟Locking,不只熱舞社,他也曾是合唱團的一員喔!本人表示,只要有表演機會或是有能擔任Solo的機會,歡迎洽詢:0963385695(哩的跟助理指揮還有各開場舞負責人請特別注意)像這樣能唱能跳又愛演愛秀的男生,關於感情的問題一定不能少啦!曾經交過一個女朋友,但是在高中的時候分手了,原因是個謎。問到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的時候,他猶豫了一下才說沒有!一定有鬼哈哈~喜歡的條件…他說當然是看感覺囉!(每個人都這樣回答,虛偽…)

  問到最喜歡的國家時,延融表示他沒有出過國,不過最想去的國家是南半球,因為南半球給人一種悠遊自在的感覺~那所以南極也是嗎?延融:……。看來南半球並不包括南極呢!最喜歡的偶像是林宥嘉。興趣除了唱歌跳舞還有交朋友、聊天、喝酒(偏好調酒,但也表示麒麟BAR很讚哈哈!)、出去玩、吃美食都可以找他唷!而且,他還有隱藏版技能!他還會跆拳道跟扯鈴,最嚇人的是他竟然會寫書法!在合唱團第一個接觸的老馬是mini,原因忘了,問到印象最深刻的老馬時,他回答我本人,讓我稍稍驚訝了一下,但當知道理由是因為我的奇怪點子很多很有趣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哈哈!

  延融的夢想是,他想讓很多人聽到自己的歌聲,喜歡唱歌給大家聽,也曾因為這樣去參加過星光大道的初選!所以只要有能唱歌的機會,他一定不會錯過!他也喜歡刺激的活動,最想嘗試的是高空彈跳或滑翔翼這類的戶外活動~所以有類似同好的朋友們,可以快快來認識鬧事的他喔!

小馬採訪稿-Tenor 致瑋

小馬採訪稿-Tenor 致瑋

  Tenor的小馬黃致瑋,來自汐止。因為住在家裡,每天往返要很久,加入合唱團後很晚才能到家。

  致瑋是經濟系的新生,看上去有點靦腆,但很常在團桌出現,是很可愛的小馬喲~~!

  在團內最喜歡的老馬是六月,覺得他人很好。同系的學姐淑婷也很親切,比較常聊天。俊言看起來很會照顧人。(總結:大家都是很好的人呢~!)

  平時在家,沒事的時候也會看漫畫、打遊戲。但最愛的還是唱歌,不管在家裡、在學校、走在路上,任何地點、什麼時候都可以唱起來。

  我們知道致瑋在一家Seven打工,不過致瑋告訴我們,那是他們自己家的店。幫家裡看店,是致瑋賺取零花錢的途徑之一,也是他對父母的一份孝心。在決定是否要參加小合唱的時候,致瑋曾有過一絲猶豫。就是因為如果這樣的話,小合唱當天爸爸就要一個人在店裡做很久,會很辛苦。致瑋真是一個孝順的好孩子~~!

  小合唱期間,致瑋加入了琪怜Bar小隊。雖然練唱喝酒很扯,但是覺得小隊的氣氛很好很開心,也認識了老小馬,交了很多新朋友。除了小隊,致瑋還勇敢的報名了獨唱哦~!讓我們一起期待他的歌聲吧~~!

小馬採訪稿-Bass 偉杰

小馬採訪稿-Bass 偉杰 

  嗨,今天阿黃強強採訪到的小馬,是來自花蓮的原住民朋友─偉杰!綽號松鼠,是飛鼠的鄰居。就讀數媒動畫,是雪魚湘絲最厲害的小美宣,他最厲害的地方,不僅是把海報做得驚豔全場,還把我們隊上的老馬─吳昀庭的照片,從長頭髮剪成光頭!

  他的興趣是逛3C產品店,連逛網拍也都會看看這些東西,尤其對手機、Sony相機、電腦充滿熱愛!喜歡吃的東西是飯,喜歡迎新郊遊,尤其是潑水Part。覺得最漂亮的老馬是小萱,而且還覺得她非常樂觀外向,因此留下深刻的印象。最不像老馬的老馬是吳芸婷,因為覺得她很矮。最想認識的老馬是還洳,因為他想知道他在台上是真的在發飆還是假的在發飆!哈哈哈!

  單純的偉杰希望在未來,可以遇到雙子座、長頭髮、雙眼皮、沒有戴眼鏡又孝順的女生(種種條件看起來就是在描述Mini,偉杰你遇到了!)希望你可以趕快遇到一個可愛的女孩,然後跟她在一起!我會請她吃鱈魚香絲~

  很喜歡唱歌,以前就是合唱團的他,這次在小合唱大顯身手,唱了方炯鑌的壞人,深情迷人的嗓音,讓大家印象深刻。希望你可以來報考斑馬線喔!雖然考斑馬線的題目是立地跳遠200公尺、跳繩100下,但希望你還是可以不畏懼的前來迎接挑戰!也希望你可以留在大團四年~

小馬採訪稿-Bass 家慶

小馬採訪稿-Bass 家慶

  什麼!!!三個人都是雙子座!!!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沒錯,這次我們採訪到可愛又帥氣的貝斯小馬,讓我們掌聲歡迎數媒系小王子-朱家慶。以下開始為小王子的自介:「大家好,我是台中人,不知道有沒有明道中學的老馬可以一起認識一下,我超愛畫畫,我把畫畫視為生命,所以假如你也很喜歡畫畫,那我想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可以互相切磋。我超級無敵想要認識Queen,我想也只有皇后可以跟我這個小王子相提並論吧!感覺她就是歷練很多,懂很多,又會唱歌,所以希望可以跟她做朋友!喔,說到這個,我超喜歡肉餅的,因為她臉圓圓的,不是啦,是因為她很油腔滑調(小編很認同)好奇怪!」

  遇到每個小馬都會問說你覺得你家哩的怎麼樣,所以小編也不免俗地來問一下這個問題,家慶表示:「說到我家哩的Amos,我覺得他時間管理方面一定超強的,一個人要做這麼多事情,而且期中考只寫行就得滿分,根本神人,但是囂張沒有落魄的久,總分還是有點,恩。」這就是家慶對哩的的想法,好吧,小編覺得去年被自己的小馬說得比較好。

  來到了尾聲,家慶對合唱團有許多期許,我們來聽聽他怎麼說:「希望我可以在聲音上有所進步,音域可以變高一點,但我還是想唱貝斯,因為貝斯很簡單?!然後在小合唱也希望可以比到獨唱跟對唱,也因為十二月要比賽拍片,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可以好好準備小合唱跟比賽,時間真難拿捏!」小編最後問道:「大二想要當幹部嗎?」家慶:「我只想當老馬。」那你新生彩卡交了嗎?「還沒有耶」好的那你就當資料吧!哈哈哈。

  以上就是小馬家慶的採訪,快點來認識這位帥氣小王子吧!

道歉啟事

    由於這次1月份樂聲之家比平時出刊日期較早,故目前大團帳尚未製作完成,1月大團帳將於2月份樂聲之家與2月大團帳一同放出,敬請見諒。

 

 

推薦訂閱
入生中一定要上的10堂課@【上劇場】
【大城市小女子】你想做個什麼樣的男人?@【嬉遊文字】
轉寄『一月- 泰馬fine!?寒訓來囉!』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