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樂聲之家
報主:世新合唱團
創刊日期:2006-11-22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35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樂聲之家報
樂聲之家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樂聲之家
發報時間: 2014-03-22 05:00:00 / 報主:世新合唱團
本期目錄
我和你都同一片星空下
馬兒再招生 誰是音準王
前往嘉義參加全國大專社團評鑑
二月份團費收支概況
二月份團刊部門收支概況
為招募新小馬而努力!
NEW 團便服到來~!!
道歉啟事
  樂家資料

 

 

發      行:世新合唱團
團      長︰陳暳陵 0930259113
總  經   理︰陳琦君 0988959176
編      輯︰李蕾依 0926771094
                詹淑婷 0972886624

劃 撥 帳 號︰00027650079984
戶       名︰世新大學合唱團
編 輯 信 箱:shuceditor40@yahoo.com.tw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我和你都同一片星空下

  【本刊訊】第49屆世新合唱團團慶將在3月23日於世新大學A101教室舉行,今年主題為「天馬星空」,由於上屆團慶下半場以趣味競賽方式,增加團友及在校團員們的感情,呈現效果不錯,許多團友也給予肯定與建議,今天也繼上屆方式,下半場讓團友們與團員進行分組競賽,以互動式方式拉近了團員與團友間的距離。

  今年主題為天馬星空,場佈及各表演主題為天象風,開場舞的用心編曲,將集合多種舞風,給大家層層享受,戲劇則是因應主題天象,聯想到目前時下人人口中談論的話題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來看看由小馬們演出的都敏俊與千頌伊會是甚麼模樣。下半場為趣味競賽,將團員與團友打散分成四支隊伍,進行各項遊戲競賽,小隊中團員及團友互相幫忙,齊心協力完成比賽,更拉近彼此距離,不分屆數。

  每位團友們都曾經是小馬,那些當小馬的歲月,那些天馬星空的夢想,一起回到那段歲月吧!拉著自己同屆的朋友們,回來看看想念的那些人,看看想念的那個地方,第49屆世新合唱團歡迎團友們回家!

馬兒再招生 誰是音準王

  【本刊訊】這次的再招生宣傳活動為期3天,從3/4開始到3/6,每日從早到午皆有擺攤的活動,中午時段則是團員們在校園走動式宣傳,以PRAISE HIS HOLY NAME為宣傳曲目,走唱宣傳時邊走邊搭配拍手,這次還加入小馬布偶裝,吸引不少校內學生的目光。

  這次再招生為期較短,但內容依然豐富,除了以往公關規劃團員分配各版書與美宣宣傳海報,助理指揮及部分幹部,於中午時段在團桌等待新小馬試音,以及其他團員在校園各角落走唱外,在攤位的擺設上還特別增加與校內師生互動的小遊戲─「音準王」,並且增設獎品,讓不少師生躍躍欲試來挑戰,另外還有世新合唱團粉絲專頁按讚的活動,可以讓世新合唱團的資訊更廣為人知,也可以招募更多想一起唱歌的人。同時這次的再招生活動成功吸引十多位新成員的加入,一起開心的唱歌,在音樂中找到感動。

前往嘉義參加全國大專社團評鑑

  【本刊訊】一百零三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將於三月二十九日星期六及三月三十日星期日舉辦,此次全國大專評鑑由國立嘉義大學主辦,分大學校院組及技專校院兩組。每校遴薦績優社團數,大學校院組每校2名;科技大學及技術學院每校2名,專科學校每校1至2名。世新合唱團謹代表世新大學參加此次評鑑。

  此次評分項目除了以往以組織運作、社團活動績效、社團資料保存與資訊管理、財物管理為評分標準外,「社團特色及溫馨故事」仍是評分的標準之一,內容將以介紹社員參與社團的學習與成長經驗為主,除了團內分家族的溫馨特色外,也將把世新合唱團特有的慶生文化(團內的生日快樂歌),以及每年與團友連結的「小天使小主人制度」,呈現在此項評分中。

  世新合唱團於九十九、九十八、九十七、一百零二年度代表世新大學參加全國大專評鑑榮獲特優,於九十五、九十六、一百零一年度也皆有優等的佳績,期待今年也能有良好表現,為學校爭取榮譽。
  同時也利用此次的難得機會,與全國各大專院校績優學生社團進行交流與觀摩,促進世新合唱團之進步與發展。

二月份團費收支概況

一月份餘額

$33,591

收入            

團員返團

$13,500

支出

影印費

$5,476

雜支 

$430

撥款樂家

$2000

支出合計

$7,906

本期純損   

$7,906

二月份餘額

$39,185

二月份團刊部門收支概況

1月餘額 

$1,306

收入

樂家撥款

$2,000

收入合計

$2,000

支出

2月樂家印費

$1,260

支出合計

$1,260

本期純益

$740

2月餘額

$2,046

為招募新小馬而努力!

為招募新小馬而努力!

  這次的再招生真的是個很大的挑戰,都快要累到眼睛脫窗了。從一開始許多令人傻眼的意外,還有一大群突然消失的人口,雖然常常我都很不放心的跑去插一腳,幫忙擺東擺西一直嘮叨,但是最終還是順利走完,真心覺得每一天都是一場戰爭。

  雖然這次只有三天,不過有點手忙腳亂,這幾天下來有好多我要感謝的人,幫忙宣傳的,幫忙新生分部的,幫忙擺攤的所有所有,也許主辦人累的跟狗一樣,但是都很值得,有好多新小馬加入合唱團這個大家庭,一看就覺得超級溫馨呀!也許這次並不是很完美的一次,發現有很多不同的事情發生,也知道了許多應對的方法,是我還需要學習的,充分的加強了我的應變能力。

  在這一次的經驗中我更瞭解到真的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看來我還是需要再充實自己,不能被困難打倒,感謝每一個來幫忙宣傳的可愛大家,就是因為有你們一起才有再招生的活力走唱,聽著大家一起大喊著「我們是誰?合唱團!」就會覺得無比驕傲,再招生完美的ENDING !

 

BY 黃新勉

NEW 團便服到來~!!

  適逢三年一次的出國比賽,新的團便服已經出爐囉!!
  新團便服將首度在全國大專評鑑亮相,希望新衣服新氣象,讓我們在全國大專評鑑上拿到好成績!

道歉啟事

  世新合唱團因在活動宣傳時,將葉團友的資訊傳達錯誤,造成葉團友的不便,世新合唱團以此公開道歉,並已更正葉團友其資訊。在類似宣傳時,期望團友能不吝指導並更正錯誤,使世新合唱團未來能更順利完成每項活動。

此致

道歉人:世新合唱團

推薦訂閱
衣倪爾繪本集 113 - 誠實@【衣倪爾繪本集】
3月份是最令人期待的文選月~102年度選即將隆重登場~文學稜鏡,映照最炫目的多元風景@【九歌文學報】
轉寄『三月份-世新合唱團生日快樂~』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