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瓢蟲天空
報主: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創刊日期:2013-07-0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34
官網:
http://www.ttsc.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瓢蟲天空報
瓢蟲天空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瓢蟲天空
發報時間: 2014-01-05 16:00:00 / 報主:社團法人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本期目錄
Give、加油 愛心公益,温暖社會!
二維條碼歡迎下載

歡迎手機下載二維條碼!
二維條碼歡迎下載

電子發票愛心碼:0285(您來幫我),與店員報愛心碼即可捐愛心發票,也歡迎您來電索取愛心碼貼紙!

 

愛心募發票!!


歡迎各界機關學校加入發票志工行列,聯絡電話:02-23318852 。

捐款訊息

親愛的朋友~
結節(TSC)病友家庭周旋於醫療院所,並要兼顧工作與家庭,常感到身心俱疲!邀請您一起幫忙協助結節硬化症病友家庭,讓病友家庭獲得妥善的照顧及支持。
本會歡迎您的小額捐款(100元),發揮您的愛心,幫助更多TSC家庭!
連結網址--線上勸募專案:

雅虎公益捐款

全國愛心關懷服務網 




[公益聯播]墾丁陸蟹SOS!有機棉T-shirt,愛心響應預購中!
103年1月5日在板橋秀泰影城,公益播放影片 ,由全國加油站及Give543網站辦理
Give、加油 愛心公益,温暖社會!

企業(全國加油站)與物資捐贈平台(Give543贈物網)合作,透過包場看電影讓照顧者喘息、聘用身心障礙者、關心社會議題等實際行動,共同關懷社會角落的邊緣人。

        全國加油站為鼓勵身心障礙者,保障其工作權,已聘僱身心障礙者超過12年,現在有367名身障員工,占全公司15%,遠超過政府規定的1%。

過去聚焦於身心障礙者,今年擴大關懷對象,特別以包場看電影的方式,邀請家庭照顧者及罕見疾病家庭參與,紓壓喘息。

依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表示:全國已有90萬家庭照顧者,每日照顧時間很長,照顧壓力指數高,在結節硬化症病友家庭的照顧者,長期都在病友往返醫院就醫、孩子學校就學問題上打轉,所以家屬均身心疲累無法好好休息,也很少參與活動。

為讓結節家庭照顧者及病友能參與社會活動,企業特別包下電影院,透過Give543贈物網邀請病友家庭出席,於103年1月5日一同觀賞『一首搖滾上月球』的感人影片。透過企業包場來關心社會的每個角落,增加社會對結節家庭的關懷。
       本次電影欣賞贈票活動除指定捐贈給公益團體,結節協會也有獲贈公益票卷外,也將於12月30日早上09:30起,於Give543贈物網開放網友索取,一人限定索取2張,邀請你一同進場關懷社會每一個角落。

        此外,本次公益活動將加碼贈送小禮品,歡迎持續關注Give543贈物網物資交流平台,好康分享。

推薦訂閱
冬至圓仔呷落加一歲@【美術館What?!】
瑜珈小故事分享 - 體位法,基於情感的真誠溝通@【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轉寄『【瓢蟲天空電子報第 5期】-全國加油站 搖滾公益場!!』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