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瓢蟲天空
報主: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創刊日期:2013-07-0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34
官網:
http://www.ttsc.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瓢蟲天空報
瓢蟲天空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瓢蟲天空
2015-04-09 16:00:00/ 報主: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本期目錄
【瓢蟲天空電子報第15期】會員大會暨西湖二日遊活動報導
愛心募發票!!


歡迎各界機關學校加入發票志工行列,聯絡電話:02-23318852 。

網路線上捐款區

親愛的朋友~
結節(TSC)病友家庭周旋於醫療院所,並要兼顧工作與家庭,常感到身心俱疲!邀請您一起幫忙協助結節硬化症病友家庭,讓病友家庭獲得妥善的照顧及支持。
本會歡迎您的小額捐款,發揮您的愛心,幫助更多TSC家庭!
連結網址--線上勸募專案:
   
YAHOO!奇摩公益館                         

智邦公益館






二維條碼歡迎下載

歡迎手機下載二維條碼!
二維條碼歡迎下載

電子發票愛心碼:0285(您來幫我),與店員報愛心碼即可捐愛心發票,也歡迎您來電索取愛心碼貼紙!

 

[公益聯播]2016蝙蝠手札義賣:扣除成本後之餘額做為2016蝙蝠救援之用
【瓢蟲天空電子報第15期】會員大會暨西湖二日遊活動報導

協會於10437日至10438日舉行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西湖二日遊的活動,希望藉著大家難得齊聚的機會一同出遊。

第一站來到苗栗百茶文化園區,在園區內觀賞園區介紹影片、品嚐養生茶品、園區內導覽參觀,並自行DIY製作韓國麵包,以及享用午餐。在通往第二站苗栗客家文化園區的路途中,車上充滿韓國麵包的芝麻香,大家吃著自己製作的韓國麵包,很有成就感得稱讚著好吃。苗栗客家文化園區有著寬廣的空間,附有設計感的建築,以及各式不同的主題館,充滿著文化、歷史,供大家盡情瀏覽。

再來大家來到西湖渡假村,位於台灣的三義木雕藝術之鄉,園內有忘憂谷、湖畔咖啡館、表演廳等,在綠蔭環繞的園區中能夠遠離塵囂、放鬆心情、飽覽美麗景致。會員大會進行的同時,沒有參與會員大會的小朋友大朋友們一同在廣場上進行由導遊梁爸帶領的團康活動,會後大家便往餐廳集合,準備用晚餐。在西湖渡假村用晚餐的同時,梁爸梁媽也準備了賓果遊戲,有些人手氣特別好,得到了好多禮品,手氣不太好的人,也有更換賓果卡的機會,賓果遊戲帶動熱烈氣氛,最後在得獎的歡樂心情中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一早,西湖渡假村雲霧瀰漫,歐式建築及山林背景如同童話故事中的景致一般,早晨漫步其中時能紓緩平日累積的壓力,睡到自然醒的朋友們也能自由享用早餐。大家集合後,一同步行到表演活動會場,扮演成花精靈及各式動物的特技演員們帶給了各位精采的表演,接著到達園區一處音樂表演區,吹著口琴彈著吉他的音樂老師熟練的演奏著,並邀請現場的朋友們一同拾起一旁的節奏樂器,加入演奏的行列。有的人敲打節奏;有的人唱歌;有的人起舞,音樂總是能夠自然而然的讓大家聚集在一起。

接著大家一起拍團體大合照後,就準備離開西湖渡假村,繼續前往吳汭千經典生活空間餐廳,享用完午餐後,即來到行程的最後一站──巧克力雲莊。包含著各式的情感,苦澀或甜膩的巧克力都為人們喜愛,在巧克力雲莊的DIY名稱為夢想屋,夢想屋的製作雖有些繁雜,但想必其中的回憶及成就更是鮮明吧!

推薦訂閱
@【殘障聯盟電子報】
@【愛你一輩子!愛的報報】
轉寄『【瓢蟲天空電子報第15期】會員大會暨西湖二日遊活動報導』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