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瓢蟲天空
報主: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創刊日期:2013-07-0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34
官網:
http://www.ttsc.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瓢蟲天空報
瓢蟲天空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瓢蟲天空
2015-08-01 11:00:00/ 報主: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本期目錄
一個結節硬化症孩子的告白
愛心募發票!!


歡迎各界機關學校加入發票志工行列,聯絡電話:02-23318852 。

網路線上捐款區

親愛的朋友~
結節(TSC)病友家庭周旋於醫療院所,並要兼顧工作與家庭,常感到身心俱疲!邀請您一起幫忙協助結節硬化症病友家庭,讓病友家庭獲得妥善的照顧及支持。
本會歡迎您的小額捐款,發揮您的愛心,幫助更多TSC家庭!
連結網址--線上勸募專案:
   
YAHOO!奇摩公益館                         

智邦公益館






二維條碼歡迎下載

歡迎手機下載二維條碼!
二維條碼歡迎下載

電子發票愛心碼:0285(您來幫我),與店員報愛心碼即可捐愛心發票,也歡迎您來電索取愛心碼貼紙!

 

[公益聯播]弱勢家庭子女課後服務~服務介紹
一個結節硬化症孩子的告白

我是石家樺(Apple),今年11歲就讀國小五年級,我是結節性硬化症的患者,從小就有「癲癇」,癲癇的意義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它讓我的腦很愛亂動的感覺。我知道我的腦部有結節,會不正常放電。我的癲癇是會失神、發呆,有時會有因為癲癇要來的感覺而害怕,甚至不知所措,雖然有吃藥控制,但還是會有小小的放電。當我感覺快發作時,就感覺惡魔來了,因為它總是在我身邊影響我的生活。

在我三年級時,我遇到了我的新導師,她教我如何克服心中的恐懼,陪我禱告,用禱告來勇敢地面對心中的恐懼。現在只要癲癇的感覺要來了,我就會開始禱告,祈求我自己的心能得到平靜。

    爸媽告訴我這個疾病已經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了,雖然有時會讓我們不舒服、討厭,但試著學習接受它,當不舒服的感覺又來時,我就會對著我的心說:「加油,相信我自己做得到!」,我很喜歡回診時與我的醫生聊天,我的醫生也跟我說過要把缺點變成優點,不能改變它就要接受它。

    畫畫也是我面對疾病放鬆的方法,能夠讓我不去想任何事,只要畫畫就好。我要感謝我的醫生,總是很耐心地聽我說話,陪我聊天;感謝我的老師、我的同學在學校的幫忙,感謝每一個幫助過我的人。

推薦訂閱
@【月來越愛你-肯愛電子報】
@【資策會 FIND科技報】
轉寄『【瓢蟲天空電子報第19期】一個結節硬化症孩子的告白』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