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姑嫂玩健康報
報主:台灣女人連線
創刊日期:2005-03-02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1,715
官網:
http://www.twh.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姑嫂玩健康報報
姑嫂玩健康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姑嫂玩健康報
2015-12-05 11:00:00/ 報主:台灣女人連線
本期目錄
一起為台灣女人的健康盡一份心力!
近日網站更新說明
年度感謝函
[公益聯播]弱勢家庭子女課後服務~服務介紹
一起為台灣女人的健康盡一份心力!

台灣女人連線信用卡轉帳付款授權書

電話:(02)2392-9164  傳真:(02)2392-9165  電子信箱:TWL555@yahoo.com.tw

聯絡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022

填表日期:西元             

如果您同意以信用卡的方式捐款給台灣女人連線,請於下列授權書表格中填妥您的資料,並傳真(02)2392-9165;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02)2392-9164

捐款者姓名:                       

身份証字號:                       

聯絡地址:□□□                                                       

電話:()                  ()                  (手機)               

我願意使用信用卡

□單次捐款:本次捐款日期        月,捐款新台幣         

□定期定額:自西元          月起,每月捐款新台幣       

  (每月15日扣款,若要停止捐款請來電告知)

□繳交台灣女人連線入會費 □1000元(一般會員)□500元(學生會員)

□於每年一月份繳交台灣女人連線會費 □1,000元(一般會員)□500元(學生會員)

(如要變更繳費方式,請來電告知)

 

捐款收據:□月寄  □年寄

捐款收據郵寄地址:                                                

(本會開立之捐款收據可抵當年之綜合所得稅額。)

 

****************************************

信用卡捐款授權書

信用卡卡號:                             發卡銀行:                 

信用卡別:□VISAMASTERJCB□聯合信用卡

信用卡有效期限:西元          月至          

持卡人身分証字號:                     

持卡人簽名:

                                                (與信用卡簽名同字樣)    

  

(以下請勿填寫)                                   (以下由本會審核、簽章)

銀行授權碼:                            主管:

                                        經辦:

近日網站更新說明

大家好~

近日「台灣女人健康網」因為在進行網站改版工程,因此未能如期更新新聞,造成不便,我們深感抱歉。

不過,也在此向大家預告,新網站的架設工作將在近日完成,屆時,我們誠摯邀請舊雨新知前來體驗更活潑、更易讀、更方便操作的新系統;與台灣女人健康網一起充實性別與健康的新知。

台灣女人健康網編輯部敬上

年度感謝函

親愛的朋友 您好:

  2015年已悄然進入尾聲,非常謝謝您對台灣女人健康網/姑嫂玩的支持。

    「台灣女人健康網」在今年已邁入第十一年,我們除了在內容及資訊傳遞方式上都做了重大改變,包括增加男性特殊健康議題與一般健康新知,提供更全面完整的健康資訊;更積極主動向各健康相關醫學會、團體與記者分享網站資訊,拓展資訊傳遞的廣度,提高網站能見度。我們也進行了網站的改版工作,建置手機友善版面,讓網站的使用更為方便。

  除「台灣女人健康網」之外,台灣女人連線(台女連)亦提供「醫美不良事件諮詢及申訴服務」,給予醫美受害者支持及陪伴,台女連多年來積極推動生育風險補償基金,終於在今年11/18日經衛環委員會審查完竣,預計本屆會期將三讀通過;今年是陰道獨白十周年,我們與台灣展翅協會共同舉辦「台北V-Day 10th 2015」活動,透過一系列的活動讓更多人看到女性暴力議題;檢視國、高中健康教育教科書及教師手冊的性別觀點、醫事人員性別教育課程及國家執行健康性別研究之執行狀況,要求政府落實健康性別主流化之政策。

  未來,台女連除持續經營「台灣女人健康網」、例行舉辦各項倡議活動外,我們仍會持續關心人工協助生殖、HPV疫苗、長期照護、女性心血管健康及國際醫療專區等議題。並擬於2016年出版「婦女健康議題專書」、舉辦「Go Red For Women Taiwan」活動,希冀透過各種方式充權婦女的健康意識、監督政府健康政策,以確保婦女健康權益。

  倡議性團體在申請方案補助上總是非常困難,因此您的支持,永遠是台灣女人連線在推動性別平等路上最大的力量!

敬祝在新的一年

                      健康平安                          

台灣女人連線  理事長 黃淑英 秘書長 蔡宛芬  暨全體工作人員 敬上

2015.12.04

推薦訂閱
@【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電子報】
@【創用CC電子報】
轉寄『近日網站更新說明』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