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報主:慈濟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7-12-1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5
官網:
http://www.tzuchi.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10-14 05:00:00 / 報主:慈濟基金會
本期目錄
美國加州林火 慈濟第一時間勘災、送物資
慈濟基金會簡介

慈濟基金會簡介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慈濟徵才

慈濟徵才

周末食堂

周末食堂

慈濟捐款徵信

慈濟捐款徵信

靜思小語

靜思小語

[公益聯播]助學。脫貧。成就一個希望!
美國加州林火 慈濟第一時間勘災、送物資

    美國加州野火至今仍因乾燥強風無法控制火勢,已摧毀超過3500棟民宅和商家,慈濟志工聞訊立即動員提供收容所熱食,並到災區勘災,後續並提供毛毯、圍巾、福慧床、發電機等物資,親自送到收容所居民手上。也提供來自美國各地前來支援救災的消防人員慈濟福慧床,讓救災人員能有安穩休息之處。

美國加州林火 慈濟第一時間勘災、送物資

北加州慈濟志工持續將暖呼呼的熱食送到收容所。(圖:慈濟基金會)

    美國加州於當地時間108日凌晨發生林火,當地政府下令疏散,慈濟志工接獲通報立即動員奧克蘭、舊金山、聖塔羅莎等地的慈濟志工,會合於慈濟美國聖塔羅莎聯絡處準備熱食,在當天中午將第一批熱食暖呼呼地送到暫居收容所的鄉親手上。

    美國北加州分會執行長謝明晉等慈濟志工,108日早上8點接獲訊息,即前往災區勘災,並在當晚召開賑災會議。美國慈濟志工自108日起至今,除了結合當地慈善團體進行提供熱食,並提供收容所禦寒的慈濟毛毯、圍巾、福慧床,以及發電機等。

美國加州林火 慈濟第一時間勘災、送物資

美國加州於當地時間10月8日凌晨2點發生林火,慈濟志工接獲訊息,立即前往災區勘災。(圖:慈濟基金會)

    美國加州林火因乾燥強風助長火勢,至今仍無法控制,已摧毀3500棟民宅和商家,並造成傷亡,美國各地出動消防車和消防人員趕赴加州協助救災。為了讓其來支援的消防人員,能有安穩好眠,慈濟志工也提供福慧床,讓救災的消防人員能有安穩休息之處。

美國加州林火 慈濟第一時間勘災、送物資

除了提供福慧床給收容所使用外,慈濟志工也提供福慧床讓來自全美各地的消防人員,讓他們能安心休息。(圖:慈濟基金會)

    慈濟基金會表示,美國自8月起陸續發生風災、水災、火災,當地慈濟志工立即投入勘災、救災、膚慰至今,片刻未歇。除了立即提供受災人民需要的物資,更盼望透過人間溫情,帶動虔誠祈禱,祈願天下無災,社會祥和。

推薦訂閱
《野生》南方女性的人生風景@【環境資訊電子報(全文版)】
水資源的重要@【舊鐵橋濕地教育園區電子報】
轉寄『美國加州林火 慈濟第一時間勘災、送物資』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