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報主:慈濟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7-12-1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5
官網:
http://www.tzuchi.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8-02-10 05:00:00 / 報主:慈濟基金會
本期目錄
花蓮年輕人愛心接力 慈大、海星籃球隊員成助力
慈濟基金會簡介

慈濟基金會簡介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慈濟徵才

慈濟徵才

周末食堂

周末食堂

慈濟捐款徵信

慈濟捐款徵信

靜思小語

靜思小語

[公益聯播]助學。脫貧。成就一個希望!
花蓮年輕人愛心接力 慈大、海星籃球隊員成助力

        花蓮年輕人愛心接力,慈濟大學課器組組長同時也是籃球隊教練徐志杰在臉書號召籃球隊學生們一起加入賑災物資搬運,獲得慈大籃球隊、校友、以及海星中學籃球隊的響應,29日包括慈大,慈大附中,海星中學和慈濟科技大學70多位師生一起到火車站協助搬運,因為籃球隊員平時都有體訓,這趟物資搬起來格外輕鬆,十幾分鐘就結束,徐志杰教練也向海星中學籃球隊教練喊話:「感謝大家協助,今天就不要再做重力訓練了。」
花蓮年輕人愛心接力  慈大、海星籃球隊員成助力

圖說:2月9日包括慈濟大學、慈大附中、海星中學和慈濟科技大學等70多位師生一起到花蓮火車站協助搬運賑災物資。(圖:慈濟大學) 

        海星中學籃球隊這兩個星期正好在做寒假訓練,看到慈大臉書上的訊息,由助理教練林詩偉率領籃球隊全隊17人一起加入物資搬運的工作。
        年輕學子力氣大,扛起來特別輕鬆。海星三年級鄭語辰同學表示,地震過後一直都很想幫忙,但找不到管道,他覺得自己體力好可以好好善用。

花蓮年輕人愛心接力  慈大、海星籃球隊員成助力

        在玉東國中服務,畢業已超過十年的校友鍾迪萱,也加入了慈大關懷團隊,鍾迪萱家住花蓮,一切平安,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幫助花蓮的鄉親朋友。

        慈濟大學謝坤叡學務長表示,非常以這群年輕人為榮,不管是哪個學校的學生,每個人都願意伸出手,這個社會就會更溫暖,更有希望。

        花蓮發生地震,全部的人都在幫忙打氣,花蓮年輕人的加入,成為救援關懷最忠實的後盾。 

推薦訂閱
活動預告與短文分享@【杜華心理諮商所電子報】
轉寄『花蓮年輕人愛心接力 慈大、海星籃球隊員成助力』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