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報主:慈濟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7-12-1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5
官網:
http://www.tzuchi.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8-10-19 16:00:00 / 報主:慈濟基金會
本期目錄
泛太平洋大學聯盟與中央地質調查所簽署合作交流備忘錄
活動訊息
[公益]志工招募 - 人間菩薩大招生
慈濟基金會簡介

慈濟基金會簡介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慈濟徵才

慈濟徵才

周末食堂

周末食堂

慈濟捐款徵信

慈濟捐款徵信

靜思小語

靜思小語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泛太平洋大學聯盟與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簽署合作交流備忘錄(圖:慈濟大學)
泛太平洋大學聯盟與中央地質調查所簽署合作交流備忘錄

        10726日深夜近12點,一陣天搖地動「撼」動本島,花蓮發生規模超過6.0的地震,如何瞭解地震與斷層的關係、體認地質敏感區劃定的必要性,才能保「家」衛「土」不擔心?因應極端氣候、災害頻仍,為使東部師生以及社會大眾瞭解在地的地質特色,一起守護宜、花、東的國土安全,慈濟大學與泛太平洋聯盟其他四校,一同與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簽署合作交流備忘錄。

泛太平洋大學聯盟與中央地質調查所簽署合作交流備忘錄 

未來將於五校大學圖書館成立「地質知識學習站」,並策劃「地質漂書」系列主題。(圖:慈濟大學)

        由慈濟大學、佛光大學、宜蘭大學、東華大學及臺東大學所組成的泛太平洋大學聯盟,共同與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簽署合作交流備忘錄,雙方專家、教師及學生,將合作辦理地質、工程、環境與防災等相關學術講座、技術交流等以共同推動在地地質環境教育,攜手深耕營造在地社區人、文、地、產、景之永續發展。

        未來將於五校大學圖書館成立「地質知識學習站」,並策「地質漂書」系列主題,提供閱讀推廣移動式展示教材,讓東臺灣的青年學子都能瞭解臺灣東部地質狀況。大手牽小手,藉由圖書館深耕閱讀,靜心慢讀展示推廣教育,共同掌握臺灣東部地質狀況,因地制宜防患未然,為國土永續經營累積資源、建立根基。 

推薦訂閱
【南方】本來就不應該叫做「南榕廣場」(Nick Lin )@【南方電子報】
《野生》南方女性的人生風景@【環境資訊電子報(全文版)】
轉寄『泛太平洋大學聯盟與中央地質調查所簽署合作交流備忘錄』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