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報主: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創刊日期:2009-05-18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9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報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發報時間: 2014-11-03 16:00:00 / 報主: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環境友善餐廳。呷米共食廚房

環境友善餐廳。呷米共食廚房

友善環境蔬果產地直送
在地當季當令
來呷米共食廚房
聽聽從產地到餐桌動人小故事

『230』:愛山林,捐蠻野
『230』:愛山林,捐蠻野
在使用電子發票的商店消費,只需在結帳前告知店家要將發票捐贈給愛心碼「230」,即可將當次消費發票捐贈給我們。
支持蠻野。守護台灣農業
支持蠻野。健康吃做公益
支持蠻野。拒絕石化台灣
加入蠻野志工守護環境!
來這裡找蠻野!
 來這裡找蠻野!
想知道更多蠻野的消息,
請到我們的臉書按讚,
或是至蠻野官網!
 
捐款支持 Make a Donation

我們為1% for the planet的被捐助者,歡迎你以定期定額捐款長期支持我們!
蠻野心足捐款徵信

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1987149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銀行匯款
匯款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城中分行 (代號017)
匯款帳號:017-09-10991-8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捐款說明
Donations in Taiwan

[公益聯播]士林北投區選舉活動暨歲末聯歡活動
食安風暴下 如何安全的吃?

食品衛生與食品安全最大的差異在,食品安全的觀念更擴大食品衛生的範圍,除了包括急性食物中毒以外,更納入慢性中毒的食安顧慮,更能保障民眾身體的長期健康。

從近年來戴奧辛鴨蛋、狂牛症牛肉、豬肉瘦肉精、三聚氫胺毒奶粉、塑化劑、順丁烯二酸毒澱粉、大統混油及銅葉綠素,以及最近之強冠黑心回收油和南僑工業油事件,已讓國人人心惶惶,食不安心。不僅傷心,又傷身。除了已曝光的食安事件以外,另外,我們還要注意數種來自不同面向的食安威脅。例如蔬果農藥及亞硫酸鹽的殘留、畜產食物之動物用藥殘留、加工食品之添加物及加工和烹調過程中所產生的毒素等。所以,您知道除了外食的食安問題以外,自己也在家製毒,並且讓全家人吃毒嗎!

11月4日(二)【食安風暴下 如何安全的吃?】主講者:陳俊成 老師(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兼任講師)報名網址

本場講座需收取150元活動費(當天至呷米共食廚房1樓櫃台繳交即可),參與講座的朋友當日用餐可折抵五十元,若有需要提早至呷米共食廚房用餐的朋友,歡迎來電預約(02)2331-9662。

 

蠻野講堂 多元成家

蠻野講堂 多元成家

環境所包含的應該不僅僅只是自然環境,也應該包含人文環境。而在這樣的環境中,依個人自由意志來經營生活及形塑人格的權利,不僅是憲法基本權利價值核心之人性尊嚴的重要內涵,也是每個人都應享有的基本權利。報名網址

再訪布洛灣台地

原住民傳統領域應納入共管機制

再訪布洛灣台地

雖滿懷理念,期待藉由原住民參與「布洛灣山月村渡假小屋」的經營,培育原住民財務/餐飲管理/法律/企管等人才,並作為文化傳承與自然資源管理訓練基地,讓原住民在自己土地上找回自信與尊嚴,並培養自我主體的認同,創造國家公園與原住民共管雙贏策略。但拿不出2,000萬元的窘境,粉碎所有的希望與夢想,只好退而求其次,要求並提供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在本案的甄審項目及評決比重強化友善原住民的補救措施。(詳全文)

環境影響評估法施行細則修法工作,需要各界持續關心

環境影響評估法施行細則修法工作,需要各界持續關心

環保署近日著手進行施行細則之修正工作,除已提出施行細則修正草案外,並積極且「密集」地召開公聽會,欲廣納各界意見,收集思廣益之效。環保署以過去處理案例經驗為本,就應進行環評之案件,應由中央抑或地方擔任審查單位之判斷標準為何、案件應強制進行二階環評之標準、環評內容異動時之處理方式等問題,均在草案中提出建議之規範,希望能減少環評實務運作之難題。(詳全文)

11月13日非核演講 歡迎參加

11月13日非核演講 歡迎參加

11月13日 17:30-18:30 蠻野非核街講歡迎您的參與!報名網址:http://ppt.cc/io4l

推薦訂閱
【展翅】台灣女孩日 轉動夢想 女孩向前行@【台灣展翅協會電子報】
【電子報125期】『情殺』與愛何干@【現代婦女基金會電子報】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轉寄『[蠻野電子報]食安風暴下 如何安全的吃?』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