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玉山旅社電子報
報主:嘉義市洪雅文化協會
創刊日期:2009-08-2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16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玉山旅社電子報報
玉山旅社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玉山旅社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09-10-07 05:00:00 / 報主:社長
本期目錄
『築風陶笛樂團來玉山旅社表演嘍!!! 』
玉山旅社回饋方案與每月最後一個週六音樂同樂方案公告!!
[公益聯播]節慶活動
玉山旅社電子報
『築風陶笛樂團來玉山旅社表演嘍!!! 』

標語:  
  以音樂關懷弱勢、貢獻社會,也期待陶笛吹奏能在嘉義市形成一股熱潮,更歡迎各界愛好音樂人士加入音樂與公益結合的行列,共同開創美好遠景。

 

地點: 玉山旅社

地址: 義市共和路410號『築風陶笛樂團來玉山旅社表演嘍!!! 』

電話: 05-2763269—玉山旅社

電郵: panpiinyan@hotmail.com

時間: 2009/10/10 (星期六) 晚上7:30~9:30

費用: 免費

 

演出: 嘉義市「築風陶笛樂團工作室」

簡介:

  出身貧苦家庭的蔡耿昌為周大觀愛哥哥義工團團長,歷經百般困苦才與陶笛結緣,一圓學習音樂的夢想,2004年更散盡家財成立築風陶笛工作室,在嘉義地區推廣陶笛教育,也參與無數次的公益演出,除教陶笛,也製作陶笛,先後訓練出2163名陶笛愛好者,目前核心團員有128位、街頭藝人22位。

內容:

  由不同年齡、對陶笛同樣充滿熱情的樂團,是很難能可貴的一個業餘表演團體,而且全都是嘉義市文化局考核通過的街頭藝人,每個團員都有街頭藝人證,他們對陶笛的認真與追求卓越的態度,連專門從事表演工作的人都要比大拇指佩服,而他們除了學打擊樂之外,後來也開始上西非曼丁的鼓樂課

  頗獲好評且膾炙人口的歌曲有「望春風」、「山頂的黑狗兄」「揮著翅膀的女孩」等等。

玉山旅社回饋方案與每月最後一個週六音樂同樂方案公告!!
回饋方案:   『週五喝咖啡,揪團正夯!!』

時間:      1.每週五營業時間內飲品特價
         2.每週五晚上八點二樓舉辦紀錄片、電影欣賞


回饋內容: 1.每週五玉山旅社飲品皆『買四送一』
  2.
週五播放影片內容隨週六活動公告


同樂方案:      『每月最後週六!!敬邀各路音樂達人來玉山旅社踢館!!』


時間:     每個月最後一個週六晚上7點開始

 

同樂內容: 玉山旅社提供電子鋼琴、吉他等伴奏樂器,歡迎自行攜帶其他樂器,ㄧ同歡唱、交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地點: 玉山旅社

地址: 嘉義市共和路410

電話:  05-2763269—玉山旅社

電郵:  panpiinyan@hotmail.com

推薦訂閱
台塑恫嚇學界之訴駁回@【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轉寄『『築風陶笛樂團來玉山旅社表演嘍!!! 』 2009/10/10 (星期六) 晚上7:30~9:30-- 外加回饋方案公告!!‏』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